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心測】最近讓我有機會改變的情形是什麼呢??

來看看,最近要怎麼做,才會出現改變的機會呢?悄悄的閉上眼,在心裡默唸”最近讓我有改變機會的情況是什麼呢?”然後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牌號,然後往下看看是怎麼樣的情形!!最後下面還有彩蛋(彩虹卡啦)要記得看哦~~



一、聖杯五:
楠晞覺得,這個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眼前,卻進不到我心裡。這個對你或是對方來說,都是很悲傷而且孤獨的感覺可是對方不見得不好,自己也不是不愛了,只是也許交往久了,倦了、乏了,或許二個人可以共同完成一件事,比如旅行也可以,為二人平淡的生活注入一點點對未來生活的熱情。(聽說一次成功的旅行,回來後會如膠似漆甚至結婚,若是失敗的旅行,就可能會分手)不過,重點是一定要和對方一起分享心中的感受,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二、女教皇逆: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每個適當時機的明顯暗示。那麼,你心裡的那個目標(或對象)自然就會手到擒來(??)!!主動的去參與各項活動,比如獨身的你,即便和爸爸、媽媽甚至阿媽去進香團也無妨,把自己放在一個人多、熱鬧的地方,對你會有幫助的。另外如果在工作上有機會讓你表現,請一定要好好的準備,這會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啊!!無論如何,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就是要”做些什麼,就是了”!!



三、錢幣七:
抽到錢幣牌,就不得不往工作或報酬的方向想去了。若是對工作有企圖的朋友,”持續的努力”是絕對必要的,因為唯有腳踏實地認真的工作,即便在短時間內沒有成果出現,那也是時候未到而已。所以如果現在你心裡在期待著某件事,那也表示這件事要成就的時機點還沒到,繼續努力!。這時候,也唯有好好的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才有可能在機會來臨之時,展現美麗的成果給自己!!


四、教宗逆:
最近有常常會出現一些”被教育”的情形嗎??如果在職場上有很機車的主管,建議要低調一點,在待人處事方式,保持沉著、耐心是非常有必要的,每個人都會喜歡拿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的身上,然後說你該怎樣、怎樣之類的,如果週遭有這樣的人出現,只要想著對方是好意,心裡就會好一點。同時,對於別人的付出,也要心存感激,就讓虛心學習與尊重對方態度的行為為你的未來加一點分吧



五、隱者逆:
工作上,常常開始出現想要沉潛或低調的心情,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想主動去爭取什麼,甚至還會有種心不在焉的感覺,或”這難道就是我一直做的工作嗎??”、”這樣繼續下去有意思嗎???”等等類似這樣的小劇場出現,方向的不明確,導致這樣的狀態,就是所謂的倦怠期~~~,不過這也是一個能好好思考這個工作未來性的好時機!!我最常在低潮鼓勵自己的話就是”低潮到了,高潮就不遠了”!!


其實,如果你想改變任何的現況,是即時即刻都可以的,但是人總是會安於現狀,只要有一點點的念頭出現,你的頭腦就會開始冒出很多的想法,然後你就被說服了。這個測驗提出了一個有機會改變的點,準或不準是另回事,重點是要好好的”重視自己的感覺”,那才是最重要的。再為你們獻上宇宙的祝福,你可以對應自己抽的牌號,也可以全部都看看,最上面沒有編號的牌,是自動出現的牌,我想它一定有其特殊性,一併送給你們~~~




2 則留言:

  1. 楠晞想請問一下,我九月的時候參與過一次免費占卜,現在回來回饋狀況,那一篇文章已經留言爆炸,我還是回在同一篇文章裡嗎?

    回覆刪除
  2. 晚安
    留言爆炸??是之前天空部落格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