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三級次-琥珀色之光、黃綠色、深紅色之光

琥珀色是2月3日上的課,黃綠色是2月10日上的課,深紅色是2月23日上的課,這麼來說,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更新我光的課程的學習經驗了,可是說實在的(?)又似乎沒有什麼情緒感受是發生後到現在還記得的事件可以紀錄,又或者是我還不想面對或承認,光的課程總是會依心的敞開程度而給予適當的學習體驗。愈到後面的級次,清理的程度會愈來愈小、愈來愈精微,但強度也會愈來愈強。

在2月初的時候,我也跟風買了一個switch加健身環,動森沒有買因為沒有喜歡裡面的人物,然後也買了拳擊和跳舞遊戲,我希望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但真的好難,第一次玩健身環整個下半身和上半身是分開的,超級酸痛,然後第一次玩拳擊是整個背後痛了二、三天,不過昨天我和我妹們玩很久的跳舞,今天起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昨天我妹有錄影,看到影片裡的我,真的是嚇到了,太肥了。


然後,深紅色是天使三的最後一個級次,再下來就是要一個月上一次課的單子級次了,我有想再重新從初階開始複習,然後最好的複習方式,就是教學,我也這麼認為,可是我卻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且我的初衷是為了我自己,教學當老師什麼的,像擴大療癒法的教學偶一為之也就夠了。所以我現在有想了一個方式,那我來拍影片好了,順便也可以學習一下拍影片的方法。

過年的時候,也買了新的IPAD AIR4,然後偶爾看到了一個可以畫曼陀羅的APP,覺得好有趣!!我一直很想學畫畫,但後來總是沒有耐心。我在光的課程一開始的時候,我喜歡的畫畫,是在線條裡面著色,我很享受在著色時筆和紙摩擦的聲音和感覺,接下來我喜歡紙膠帶的拼貼,從無到有的感覺也很讚,我覺得這些都代表著我對於”創造”有著一個很大的進步。

然後,我想我現在最應該創造的,就是我的身體。

打擊肥胖真的是一生的志業,昨天終於量了體重,又達到了全盛時期,我希望不要破紀錄,既然我去年可以瘦下來,那麼這次應該也沒問題~。再來就是,有一些行為和心態的修正,我希望是順其自然的改變,而不是我壓抑了什麼的結果,因為我的左下腰總是很痛,這個以花精的角度來看,是屬於櫻桃李的範圍,櫻桃李你可以想像成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總是壓抑著自己暴怒的情緒,這是一個很好的參考點可以讓我做更細微的改變。

接下來我還是放一下課本各色的目的與要素,不過深紅色之光是沒有的。

第九課 琥珀色之光

當你們在天使次元中運作時,你們正探索著融入在完整的意識中,並融入在宇宙的創造過程中。你們的創造體現著「一」的體驗、「一」的勢能與「一」的臨在。與天使次元之光的頻率的連接,使你們的較低體系不再對較高意願產生抗拒,不再陷入在二元性的掙扎中。你們將開始感受到在所有頻率中的凝定與平衡。

每一次元都是一個意識層面;每一次元都是一種實相。你們的個性自我,你們的覺知,存在於第三次元。第四次元是與第三次元平行且類似的空間,你們從中體驗精神與靈性;然而,它往往仍侷限在對地球的執著中。在第三次元中,許多導致某些事物發生的起因來自第四次元。經由光的運作,環繞在你們周圍的許多事物已獲得清理,並與較高體系融合。第五次元是靈魂體系,光的運作由這一次元傳送出來。靈魂的第五次元是《光的課程》的主要運作層面。

天使之光的體系是超越靈魂層面的光的體系,經由第六次元,進入第七次元,即宇宙心識的層面。天使級次學習的焦點在宇宙法則,並與其他生命體系連結互動。天使的法則是「一切即一」(all is one)。這愛的法則是-一切事物源自完美的較高秩序。那是一個使你們能觸及造物主/宇宙天父的次元,是創造萬物的次元-即單子意識的層面。

第十課 黃綠色之光

來自較高次元的指引,將教導你們如何以這頻率為工具,使許多事物達到有效的調整與重建,使人得以重生。想想,如果你們具有恢復青春的能力,你們便能長時間地保持充沛的精力。這是可以實現的,這特定之光的能量,將協助你們重新建立新的生命。

一顆年輕的心能創造許多新的機會。當你們以一個新的角度與觀點來看事物時,你們便已在進行一種更新。因此你們正試著回到最初始的本質中,並重新建構生理機能,使你們永保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