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學習過程

今天,我想要說說,到底練習擴大滿三年和上光的課程上到行星三會有什麼”感覺”。

這是擴大使用滿三年的心得(現在才發現行星三的赤紅色之光的心得沒寫,不過也沒打算要寫,因為也忘記了),上到行星三之後,我停了課程,打算要換一個共修的環境,如果你對於光的課程有興趣,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共修哦~~

其實,好像並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但我還是分項目來細說好了~

生活:
我平常的生活應該算是規律的,但值得一提的是,以前我是每一星期打掃一次我的房間(掃地、拖地、擦桌子之類的),也沒有特別的清理浴室,但是近年來我比較常常打掃房間了,沒有每天但就是想到就會拖一拖、掃一掃,浴室更是洗完澡就用拖把拖乾,我的書櫃在這三年裡,好像也大整理了二次,這算是生活習慣的改變吧我覺得打掃房間就像打掃自己一樣,要從裡面開始乾淨,外面就會乾淨。(你可以參考這本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但我沒看過)

工作:
往常我總是不敢多說話,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比過去好很多了,我曾抱怨過辦公室裡都沒人接電話、買便當的事,目前這些事對我已經沒有很困擾了,我接電話,是因為我個性比較急,用我自己的個性要求別人,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常常要我買便常的人,他應該也可以感受得到我其實並不想幫他買了吧(我真的可以幫他買,但是要順我的便,幫你買了你又嫌不好吃,你為什麼不自己去買)。我開始可以把我內心的臭臉表達出來,而且我也接受了我並不是每件事都必須或者”應該”要去做。

金錢:
我其實並沒有很嚴重的金錢匱乏感,在幾年前,我妹妹曾用地上錢莊的方式,逼我一定要支付家裡的費用、在更早以前,我曾揹過近100萬的債務、我曾經很想吃三媽臭臭鍋,但因為錢不夠而不能去買,可是我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也沒有很重的匱乏感,所以我覺得金錢並不是我的課題。我同學曾說我雖然沒有賺很多錢,但也不曾聽我說有缺錢。我個人覺得這話兒挺實在的。

家庭:
之前家裡除了我,其它的妹妹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住,但近年來,幾個妹妹都離開家了,雖然父母在不遠遊,但如果住在一起只是憑添怨恨,那還不如保持距離的美感,但我真的也覺得父母在不遠遊。我會持續練擴大的很大原因,就是因為我不住在家裡,我爸爸的年紀腳已經很不好走路了,也常常會跌倒(不過我爸爸自己說他跌倒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上次回家,他的每一步已經比我上上次回跨得更小步,而且還明顯的搖搖晃晃,觀音上師曾經承諾,有生之年曾接觸過擴大的,在生命的轉換之時,祂都會親自來接,我想你知道我說的什麼意思

因為一直在身體上沒有什麼感覺,我問我男朋友說我有什麼改變,他說沒有。但我自己是覺得在情緒上,有更穩定了,而且很明顯的知道自己是在怎樣的狀態裡,也可以很快的平衡過來(以前比較久)。另外光的課程和擴大療癒法是一個很深沉清理的過程,經過多生累次的轉世,我的乙太或靈魂沾附了太多雜質,我的擴大療癒法的老師說,這是一生的功課,你不曉得過往之間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三年其實並不長

是啊,三年並不長,假設目前已停止了堆疊,那累世的不平衡,怎能用三年撫平?而每一天、每一個時刻,誰又知道我的無明為我自己帶來多少業力?
寫到這裡,我突然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只要我持續的提昇、清理自己,我總有一天會每天和當下的自己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