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複訓

擴大療癒法在今年的時候,有一些新版的內容(應該是去年底的時候就有了),我一直等到今年快要結束的時候才去複訓,因為時間一直湊不上,不過我也一直覺得沒有很著急,因為我總覺得我在今年一定會上到。

這裡簡單的說明一下新版和舊版的差別,其實這個和舊版的一階沒有差很多,就是補充一些聖名在每日練習的動作裡,這些聖名是原本三階的內容,觀音上師為了加速我們的進展和提昇,於是將這些聖名提前到一階來讓大家使用,課程的時間也由原本的14小時增加成18小時,有些教師把這樣的時間分成三天來上,這樣一天就上六個小時,因為二天上完18小時,等於一天要上9小時,其實是有點累的。費用也從原本的8,500元到11,000元。

因為我是複訓,所以幾乎是所有的內容就再聽一次,我覺得和大家一起上課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故事和提出的問題。雖然我總是說練習擴大對我而言,並沒有很多”明顯”的體驗,但其實這種轉變對我而言是最適合我的,因為它非常的溫和漸進,所以我應該要以過來人(?)的身份,將這樣的感受講出給大家信心比較好,否則沒什麼轉變幹嘛還要花錢上這個課?不過,我也不是一個很追求”感覺”的人,因為我相信能量的運作在各個層面,而且要是沒有感覺,我會一直這麼喜歡擴大嗎??

然後在課程的最後,我也再次被點化了,不曉得我有沒有曾在文章內分享過我在一階點化時哭得很厲害,這次我還是哭了,在花精點下去的時間,我真的有感覺心輪在振動,我真的也覺得”體驗是很個人”的事,因為我其它的同學都沒有我這麼有反應(?),我覺得很幸運。

這是去台北群傑成長分享空間上擴大一階複訓的心得~~~,非常誠摯的邀請各位去上擴大,因為這真是一份你值得得到的殊勝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