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花精】使用滿二年心得

我是在2016年的2月初開始使用花精,而且一次就買一整組的10ml,到現在除了少數幾瓶快過一半之外,其餘還很多呢~

除了我自己用之外,我也無償或有償地提供給大家使用。我個人覺得它對我的幫助是有正面加分的效果,因為會覺得在那個當下我並不是”孤立無援”的,有的時候被別人唸了一句而感到難受,我會使用紫色火焰,或其它的光色,通常這些較低頻率的情緒就會慢慢的消逝,但若是一直持續到我下班回家,我就會挑適合的花精直接使用

其實我現在很少因為這些突發性的情緒而使用花精,反而是因為”特定目的”而使用,比如我前陣子因為光的課程無法安定而一直感到惶惶不安,我就特地的為自己配了一組花精;再前一陣子因為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也為自己配了一組花精,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工具~~

我也偶爾會在文章中,提供無償的花精(就算是過去的舊文章也持續有效),其實我個人覺得,除非是比較緊急的狀況,不然其實少說也要持續使用三天,然後有一天當你忘記用或是同樣的狀況發生而你不再有之前的情緒出現時,這就是可以停止使用的時候了。

滿二年的心得,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持續的用(因為它真的快速又有效),不管是自用還是提供給個案使用,這是我能為自己做的,也是為大家做的,不過我很好,大家也很好,一切都在神聖的計畫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