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4-?


就在昨天,我和光的課程的教師,說我不再去上課了。

我一直都覺得上了行星三完,有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我會很想去上課,但又有種排斥、不舒服的感覺,總覺得上得很勉強。後來和一位朋友講這件事,她就提到是不是還沒有準備好?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還沒有準備好”的問題,我覺得其它同學都繼續上下去,我應該也是這樣,而且我是因為想要追求更多知識和不同的體驗才換老師,我怎麼會沒有準備好?這還要什麼準備?

後來我仔細的想了一下,我覺得應該就是,有可能我的基礎還沒有打好(人生角色1爻的恐懼?),所以行星二入門了,但是再下一個階段就不可以這樣混了~(雖然我是每天聽冥想的錄音,但很少整個過程都是集中精神的,大概聽一聽想睡了,我就睡了,雖然這樣光的能量還是有在運作,但好孩子初階還可以,到行星就不要學),於是我會有很多的阻礙,我不是很確定這個阻礙是想讓我再複習,還是我偷懶的藉口。

也許,是想要我再複習吧,因為現在有同學和我一起在初階共修,我覺得她們的出現,是一股穩定我的力量,讓我不至於離光的課程的這條道路太遠。就好像是二股能量的拉扯,一股是向上提昇與較高自我甚至是上主合一的願望,另一股是想要維持現狀害怕改變力有未逮的恐懼。上天派了二位天使來幫助我,也許我應該慢下來,不要盲目地追求”下一個階段”,就像還走不穩的小孩,急著要跑一樣。

在我的生命流年即將邁向數字6的時候,我才開始感受到我常說數字5混亂的本質及意義,原來數字5的混亂是為了數字6做準備,當沒有在這個流年裡準備好時,數字6的完美及付出就會變得自傷傷人。

我很高興我有了這樣的結論,我不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