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的生活

其實,我還挺喜歡做花精調配的工作。

因為可以聽到很多的故事,主角們就像在一張透明的網子裡,不停的想要衝出來。

我覺得會想要接觸各種工具,比如療癒、靈性或是宗教等人,是已經有開始想要覺醒(?)或提昇的人,而且也不能、不想再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或是真的”受夠了”。

我真心的覺得,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不好的人”就是自己”,這樣的文字組合起來好像很奇怪,但........就真的是這樣。包括我自己也是,明明我的身體已經吃不下、不想吃了,但是大腦就會說”你這不吃完會變廚餘,你要丟哪裡?”,所以我的身體就變吃廚餘的了..............(身體表示:難過)


之前去上人類圖三階課程的時候,同學們給了我很多的建議,我的頭腦、邏輯G中心和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然後就以下空白,所以我比較適合當”顧問”的角色,不過我的同學也給了我一個很”真實的”意見,就是我可能會有光說不練的情形(這個情形我之前從來沒有想過,不過我後來想想,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因為我總是說要做全身健康檢查(起碼講了二、三年了),然後都沒有..............其它的.......等下讓我問問我男朋友看看)。不過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那麼上半部空空的(腦袋、邏輯、喉嚨、G中心空白)人,是不是就會有瞎忙的情形?因為往往還沒有想仔細就去做了?哈~~~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好,之前讓人很不安的光的課程,我把重心移到重修初階,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以前看課文會覺得我好像都能懂裡面的意思,但是其實現在細細的看,會覺得我其實可能並不是很能百分之百的理解,它的內容真的太.......太正經了。它用很溫柔的文字去說明很廣大(?)的道理,就好像是一句話,有的人理解5%,有的人理解120%,這些都是自己的理解,可是就是會配合自己的程度去理解那一句話的意思,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真的!
然後當然我行星四還是繼續上,同學會寄上課的錄音檔給我,所以我算是有繼續行星四,但我想等我全部上完之後,再重新上一次,因為行星四的啟示錄我覺得我並沒有得到清理,或許再重新上一次是有幫助的。

再來就是人類圖,雖然已經上完了三階,但反而更不知如何開口,我想我應該做的,就是將這個知識再內化一些。昨天我和男朋友說,我應該也要有工作室,然後找一些好東西來賣錢,結果他的意思是就算賣東西我也是當交朋友半買半相送,當時我心裡就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是因為我有很多送也沒關係,我不是要來交朋友的!”,然後我就想到或許我是一個沒有4爻的個體人,所以交朋友或對外連結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很想要的事。我不曉得這件事,我有沒有為自己貼標籤,不過,人類圖真的也是一門需要”內化”的工具,我覺得這樣很好,即便知識類的東西我只能到這裡,我覺得這對目前的我來說,也是夠了。

昨天,我在調配別人的花精時,我也為自己配了一組,一直以來我總是用自己的狀況去挑花精,但我昨天突然想”如果我想要提昇,我需要有什麼特質或是要修正什麼特質?”這是一個很大的題目,但我就想試試,然後就拿了花精卡,抽了三張牌,分別是石楠、矢車菊、野玫瑰。看到石楠第一個反應是”我是不是太自我了?”,然後矢車菊出現,就覺得”這小可憐樣是為什麼改不掉!”,然後野玫瑰出現就傻眼了,因為有一個朋友,她說她最近就是野玫瑰的狀態,野玫瑰是一種隨波逐流自以為很好的狀況,活著就是單純的呼吸。看到這三張牌,我就更覺得”設定題目有多重要了”,完全抓不著頭緒(而且我現在喝了,覺得頭有點暈),不過凡事沒有偶然都是必然的狀態下,我想繼續用看看會怎樣。

我覺得生命中,很多的事,真的是為你而來的,你可以藉由這些事去審思自己的反應,它不一定是關乎你人生中的大事,而是任何一件你有反應的小事。

人生的路走到現在,我感到既恐懼(恐懼又出現了)又驚喜,恐懼的是自己像機器人一樣的活著,驚喜的是好像又可以活得好好的(這部份我想要很認真的寫一篇文)。

你呢?人生的路走到這裡,你覺得過去的你過得如何?未來又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