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4週年紀念活動

這裡又過了一年,是滿4年了,好快、好久,好謝謝自己。
偶爾,我會隨意的打開其中一篇文章,有的時候會覺得”哇,自己寫得超誠懇!”,有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什麼神邏輯?”,但更多的時候,我會覺得”好險當時記錄下來了!”。
每一篇心測、每一篇我自己的心得、感想都是非常如實的呈現出當時的我自己,我很謝謝我自己。
這裡算是很”個人”的感想,如果你想要有更多元的選擇,歡迎到右邊綠境塔羅粉絲團按讚,那裡是和另一位占卜師Tsugumi共同經營的粉絲團。



我把這裡當成是紀錄和分享的地方,紀錄我的學習、我的心情、我的轉變(?)、我的過程。

今天看到一位臉書的朋友說,網誌是觸及率最低的工具,我看到文字的同時,就覺得”那好啊,我更喜歡!”,因為其實學習的過程,有很開心的,也有很痛心難免陰暗的,之前會想寫網誌,是因為我的塔羅牌老師認為有心的經營,確實是會帶來一些利益,我自己到現在4年了,我覺得好像也有一點點的效益,因為有一些機會確實是由這裡來的,當然很真心的講,臉書的粉絲團效果更好,但由於現在臉書改變計算的方式,所以觸及率真的變得有比較低,我綠境的伙伴在改變計算前,有做了一個觸及率22.7K的文章,我想我大概都不能破這個紀錄了吧~~

不過,我很喜歡寫網誌的感覺,這是一種整理自己心情的意思,然後也能從寫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感覺,同時我也很建議各位,買一本漂亮好寫的本子,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過一陣子之後你再看過去的文字,當你覺得過去的自己很蠢時,這就表示自己有些不一樣了(?)。

我也很喜歡和大家閒聊,但是有一件事,我總是要特別的強調,我不會特別”主動”再和你聯絡,但我會非常喜歡聽到你的消息!

這裡在4月1日就經營滿4年了(謝謝我自己也謝謝你),我還是藉著我學習的各項工具和大家分享,(這些工具都非常的好,非常適合姐姐我,說不定也會適合你)持續在這裡發文,雖然網誌是觸及率極低的工具,但我想如果我們有緣,我們總是會在這片網海中相遇。

在這裡,我準備了二份禮物想要送給有緣的你,是二本我覺得寫得很簡單但很有意思的書,一本是觀音之愛,一本是光的彩虹橋觀音之愛的連結你可以點進去,裡面有一些書的內容,也有一些問與答,我想這對於想要自我提昇的人來說,是非常的有幫助,書不厚內容也很好懂。另一本光的彩虹橋(它也很薄),它是光的課程的課外讀物,建議有上過光的課程的人來讀,特別是即將進入行星的朋友,但如果沒有上過課,你也可以看看連結裡的介紹的內容是不是你喜歡的。我會用平信寄給你,所以你不用額外再支付什麼錢,但真心的希望,這本書寄給你,能夠對你的提昇或自我瞭解有所助益。

你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因為只有二本(各一本)就送完為止~

2 則留言:

  1. 想要光的彩虹橋~~是否可以用fb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是不是請你先加入綠境塔羅的粉絲團,然後再私訊收件資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