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XIII

這是我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的第13次教學,但我對於這次教學的過程沒有很滿意。
今年開始,擴大一階的教材有一些新增的資料,我自己是覺得在頭腦上我是理解的,可是上課時就有好幾次覺得接得好不順。後來第一天下課後,我自己檢討了一下,覺得不可以再這樣,所以第二天的時候,就有比較順了。

我其實有點看重這次的教學,因為這是我練習擴大療癒法滿七年的第一次教學,可是說實在的,我覺得備課還是得從星期一開始準備,會比較好,因為前一次我好像準備了三天,但這次因為換教材,我以為我也可以使用三天來準備,但事實證明如果我想要同時結合另一份教材內容,第一次這樣三天的時間是不夠的。
而且我覺得,這是一次的小考,考考對於過去七年所使用的工具我有沒有真正的落實在生活上。
前幾年就有一位朋友,在聊天中說了一句"你被靈性綁架了",當下我覺得有點吃驚,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無法定義"靈性",這就是和個性一樣的自然,你要去怎麼定義你的靈性?這是本來每一個人都有而且與生俱來的東西,它就鑲在每一個人的血液、細胞裡的。然後很久之後,與別的朋友見面,她說她不像我一直在靈性圈,她已經脫離這個圈子很久了。

到底”靈性”在哪裡啊?靈性它從來沒有離開,也不曾消失過,這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它存在於每個人每一天的吃、喝、拉、撒、睡裡面,說穿了這就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比如你的吃,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吃?你想要吃、喝東西的感覺,是來自於你身體的餓還是腦袋的餓?你拉、撒、睡有沒有順暢?如果沒有順那是不是因為你在情緒或思想上有什麼不平衡(想太多或太擔心),導致你的身體需要用這種方式來提醒你?
並不是所謂學了一些工具,比如我自己常用的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或是其它的………(一時也想不起來)這些強調光與愛的”靈性”工具(這些工具也不過是讓你認識你自己),就覺得自己在靈性圈,別人在外圈,因為根本就沒有圈內圈外這回事。
過去幾百、千年的修行方式,(我自己理解的修行,是透過日常的生活了卻在地球(人世間)的一切因果)是採用苦行、頓悟的方式來尋求解脫,同時也由於過去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受到教育,所以知識的水平不高,在這個情形之下,”恐懼”會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方式。比如若是不說實話,就會下地獄被拔舌頭或下油鍋之類的,但如果你用這種恐嚇的方式去對現在的人說,看看有幾個人還會相信?
我們現在所說的”新時代”指的是即將到來的寶瓶座的黃金時代(紀元),像現在(或之前)是雙魚座的紀元,每一個紀元都有不同的……意識狀態。一個時代大約是26000萬,當要靠近新的時代時,會有一個很快速的轉換時間(就好像一齣新的戲上演,然後趁這個時候佈景、道具、演員、服務還是什麼的都要先準備好),一切的顯化都會很快的,你有沒有發現你的時間過得很快?好像”報應”都會很快的出來?我們現在正處於這個快速轉化(換佈景)的時代,所以要留意自己的念頭,然後盡量地做一些想做的事。

總結,是我太輕忽這次的工作坊,這也給我一個很好的經驗就是三天是不夠的,還是需要一個星期的備課啦~~










這個是燈關下來的的樣子,亮亮的燭台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