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二階-慶典Ⅴ兼分享擴大療癒法使用滿七年心得

一直以來,我參加的都算是我一階老師的學生開的慶典,所以那個能量場(?)和節奏或是走位(?)都很相近。這次很興奮的有同學邀我去當輔導員,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去了,這一去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因為我可能是一個很嚴肅(?)的人,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好歡樂好隨性哦~~不過,當我開始在做服務,站在我的位置上時,我就開始覺得很熱了,通常這時候是會說這就是能量。經過這一次的慶典,我覺得我應該要更加努力的分享這個課程,因為我是這樣的一個分享者,我會吸引和我差不多喜歡這樣學習方式的同學,可是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同學們用自己的表達方式也可以吸引到喜歡這樣表達的學生來上他們的課。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如果每一個同學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教師來和他們分享這個課程,那不是很好嗎?

擴大療癒法,它的療癒時間很短,我第一次為朋友做現場療癒時,真的不到5分鐘就結束,超級快有夠尷尬的(三階的時間就會比較長一些了),而且它只要連續練習11天,就有資格可以教授這個法門,所以它的門檻不算高,學費相對的也不是太貴,學起來可以自己用,也可以為別人用。

今年,是我擴大療癒法練習滿七年的時間。
三個月前,我開始覺得,為什麼我一定要”每天”練習?因為我都是晚上練習,然後我又是一個不知節制的投射者,所以晚上寫完日記之後,我都會覺得很累,就有點懶惰,一開始覺得就做嘛,因為我始終相信質的改變來自量的累積,可是這樣又覺得有點對不起這個短短的時間,我”現在”就覺得很累了,我還花這樣的時間去累積這個有什麼意思?然後就有一小段時間我是很刻意的就沒有練。但你知道的我在4月初的時候有開一班,開班前我一定也是要每天練習,就因為這樣的練習,目前我把這個每日練習的時間調到了白天。
而我一直都很想要在白天做練習。

我依舊是感謝擴大療癒法的,這個法門說實在的,為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首先它為我帶來了收入,雖然學費要和我配合的教室對分,但是也不無小補。備課的過程中,其實我自己的無形收入更多!因為藉由每一次的備課我對於這個工具的了解就愈細緻,就變成備課所得是我喜歡的,然後金錢的所得是順便的,所以你看我是不是應該要特喜歡這個法門的?還有在我每一天的使用中,我可以釋放今天所有狗屁倒灶的事,這樣不是很好嗎?一方面我去銷毀過去所製造的,另方面也同時消去新生的,然後每一天早上醒來,都覺得現在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還好很多。
除此之外,課程裡的內容也讓我的生活減少了很多的恐懼,因為我有了一個信仰。

然而,生活中的覺察還是很重要,特別是今天,我認真覺得”有智慧”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了它,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很多無所謂的事都可以避免掉。
好的,寫在這裡為自己的七年做個紀錄,我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果你曾上過擴大,那麼請一定要持續的練習,因為像我這樣的人都可以這樣練,你一定也可以(不過很抱歉的是,我並沒有很神奇或神秘的經驗可以分享),若是還沒有上過擴大,那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上看看、體驗、認識一下這個由觀音上師傳遞下來的工具,說不定這對你的人生而言會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