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5蓮花

THE MANY AS ONE, ARE WORLDS WITHIN.

眾多即「一」,即內在的世界。

ALL WORLDS AS ONE, CREATE THE LIGHT AND LIFE.

所有的世界即「一」,創造了光與生命。

THE MANY WORLDS ARE ONE.

眾多世界是「一」。



蓮花和合一有關,每一個花瓣都是自己的每一個片段,透過自己的心將這些片段整合起來,變成一朵漂亮的蓮花。蓮花也是擴大療癒的標誌,但是擴大的是五瓣的蓮花,這裡的蓮花就有很多的花瓣,因為它的每一個花瓣代表的是不同面向的自己、多次元的自己、外在的和眾多的世界正在融合成一個和諧的頻率的意思。我們每一次的投生都有著不同的際遇,有的時候威風凜凜,有的時候狼狽不堪,很多時候,我們帶著過往的執著投生到一個新的生命,為這個新的生命帶來了很多的挑戰,然後一直無止盡的輪迴著。但現在「我們看到在負面循環中所形成的沉重頻率正在釋放著」。

這個課文來得很剛好,「要知道,你們越是提升到較高的意識層面,你們以及你們的身體,對周圍的環境便越具有免疫力。你們的免疫系統已遭受太多的破壞,恢復的力量必須來自你們的內在,必須由你們的較高自我來激發。每日沐浴在水晶光,以及所有光的頻率中。讓光在你們之內,成為增強你們免疫系統的治療之源。一切你們所需的都在你們之內。一切你們需要做的,都在你們的心識及意識裡。外在的補充可以幫助你們保持平衡,市面上許多藥物可以幫助你們減疼痛、壓力及其他需要;然而,親愛的學生們,你們的光體是你們真正的源頭,是你們所課的藥房。

上個月,我的一些同事都開始打了新冠肺炎的疫苗,我自己的意願是不想打。人每一天都朝著死亡奔去,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還要打疫苗?我一定會死,只是死於什麼方式的差別,而且如果我是這樣死掉的,那我也算恭逢其盛,為這個地球盡了一份力了,讓地球所有的人類都能好好的思考自己目前的生存方式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有這種大規模的病毒在流行?

但同時我也很擔心,若我是無症狀的帶原者呢?我會不會在無意中,讓別人陷入了危險呢?這個才是我考慮要不要打疫苗的點,就算是在現在,我也還無法決定。我也會想,如果我的爸爸媽媽還在,他們是不是會叫我去打?然而他們都不在了,至今為止也沒有人叫我一定要去打。

「自由意志是你們與生俱有的,銘印在每一個體靈魂之中。自由意志指引並塑造個人多生累劫的靈魂旅程之經驗。」如果我選擇了不打疫苗,我會為我自己塑造了什麼樣的靈魂經驗呢?

這個月在我之外(又或者是在我之內)發生了很多事,我一個高中同學很突然的死了,我感覺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因為覺得自己真的也到了會突然死掉的年紀了,我還貼了一張字條在我桌子旁邊,如果真有的一天我死了,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好,也不用做什麼家祭、公祭什麼的,如果可以就冰7天,然後不用入塔,骨灰如果可以灑在海裡是最好的或是隨風揚去也很浪漫(但好像不可以?)。然後,阿富汗的事情也很讓人難受,怎麼這個年代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當你們看到人們選擇黑暗,當你們體會到自己因對他人的恐懼而造成侷限時,站穩腳步,放大內在及周圍的光。……地球上的人類正經歷許多毀滅性的活動,讓智慧、光、愛所帶來的療癒傳遞到際遇慘痛的地區。」我還挺喜歡像這樣和課本一問一答,就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