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6十字架、心與玫瑰


 I ACCEPT THE VIBRATION OF LOVE
LIKE A ROSE TO HEAL ALL THAT IS.

我接受「愛」像一朵「玫瑰」的頻率,能治癒一切事物。

WITHIN THE DESIRE OF THE HEART OF WHO I AM,

在「我是」之心的願望中,

I SURRENDER THE WILL OF MY BEING, TO THE KARMIC CROSS OF RELEASE.

我向「釋放因果的十字架」,交託我的存在之意願。



這一課的密碼是「十字架、心與玫瑰」。「心」代表靈魂的願望。「十字架」代表平衡因果的法則-即「釋放因果的十字架」。「玫瑰」代表基督意識或聖愛的完美。它整體的概念就是釋放心中的痛苦、傷心的經歷都交托到十字架中。

一個月又過去了,這個月上了一次的擴大高深資訊班,隨著上課的次數增多,上課的時間也慢慢的在調整。再來就是換了一台新的imac,好像在趕進度一樣,今天(這個圖形的最後一天)看了二個醫生,一個是耳朵、一個是腰。剛好我最近在調整飲食,就順便也調整一下姿勢。感覺一切都在一個很適合的過程中發展。

我覺得,所有痛苦的來源,都是因為「你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

然後因為我不能接受你和我不一樣,所以我用很多的方式來說服你、同化你,同樣的你也不能接受我要用各種方式接受我,所以你反抗,然後我就覺得我是因為愛你,但你覺得我在逼迫你。所有的行為,其實都是出自於愛,只是大愛或是小愛。

這個月發現了很多自己需要修正的地方,你知道的,當我看到這個較高自我vs較低自我的時候,光是第一個我就被狠狠的打臉,以前我真的是這樣的,就真的很自以為是,這個時候就算說的是真實,也不會有人聽得進去,反而覺得刺耳。(但是我之前也有看過這張圖,但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好耶,所以你看我之前是多麼的………)

這個月國際間最大的事件,大概就是美軍撤離阿富汗了,為了撤離這個地方,又產生了很多的難民……塔利班真是一個讓人很奇怪的組織,你看他們是多麼相信、熱愛自己的信仰?如果不是為了愛,怎麼會做出犧牲生命的這些事?基督教、猶太教和回教信仰的都是同一個的神,如果是同一個神那麼講的東西應該都是一樣吧,怎麼透過人類之後表達變得那麼的不一樣?事實上,東、西方的神也是同一個,只是因為配合不同的風俗、生活習慣而有不同的形象,可是那個本質都是一樣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人殺人不是一個很奇怪的事嗎?我們又不是交配中的螳螂,為什麼不能相愛,還要相殺?這不是真的很奇怪嗎?

我的課本是新版,但是音檔是舊版,所以在三個訊息裡有二個是沒講到的,這些訊息講的都是十字架、心與玫瑰的意思。

做為一個觀察者,感受無論使你們與「我是」產生分裂的是什麼,都將它放在「十字架」的中心點上。感受「心」正在治癒你們存在中的每一個元素本質。觀察並知道你們正在接收治癒的能量,它治癒你們心靈中一切與你們有關的事物。

十字架的重點是釋放,釋放所有背負的愧疚、憤怒與譴責讓我們從與愛分離的意識中解脫出來,心和治癒有關,解開所有的隱藏的渴望讓愛展現,玫瑰花象徵基督意識是愛的象徵。基督意識就是無條件愛的意識,在這樣的意識裡,愛你就像愛自己一樣,耶穌和他的同胞就像愛自己一樣,所以會願意背負十字架。

讓十字架上的「心」在你們之內並充滿著光,感受它的光正療癒你們的身體層面。……祝福並幫助你們理解你們的道途。不要忘了,你們所帶來的祝福正是他人所需要體驗的,當他們體現你們的祝福時,你們的所有需求也將能獲得滿足。此刻,讓你們內在與外在皆完成所需要的表達,當身體有任何的需求,只要接受治癒的到來,它會在正確的時間進入你們之內,幫助你們釋放長久以來的困境。

講到這個就不得不提到我終於去看我的下背痛了,醫生建議我用腹部呼吸,我的肌肉太無力,就像掛在我骨頭上的肉,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骨頭也會慢慢的沒力,所以也矯正了一些姿勢,我就想到我很久之前就想練肌力,但一直沒有成行,又想到因為我一直忽視內在的聲音,所以造成我左耳的疼痛,這一切一切都好像有了應證。

現在,接受「玫瑰」的象徵,它代表真實地明白愛在你們之內,且愛是你們的本質,愛經由所有層面進入你們所需求的、所渴望的,以及你們的目標中。

另外,這個月「打疫苗」這個話題,也常常的出現,我是不想打的。同事們以為我在等疫苗,都會問”那你在等什麼?”我都會想回”我在等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