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二階-慶典Ⅶ

 

又去參加了擴大療癒法的慶典儀式,同樣的也感覺非常的高興。
我一直很喜歡參加擴療的慶典,這是一個能很純粹的依照課本的說明為陌生人療癒的機會,我平常的療癒除了遠距家人之外,也不會特別為別人做"療癒"(有啦,有的時候有一些突發狀況,當被請求的時候,我也會做),所以若有這樣的邀約,如時間許可,絕大多數是會去的。

每一次的慶典,都是一次的充電,藉由所有的參與者(包括帶領人、學員、輔導員、來賓)所建構空間來感受當下的能量場。而不同的帶領人,會形塑不同的感覺。

我還是非常的建議,如果有時間,又有機會,是可以參與的。你會發現有的人可以和你眼神對看,有的人就是眼神閃躲,有的人就乾脆閉上眼,基於我被安排的位置,課本有說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所以即便尷尬,也要全程注視。我其實也很喜歡被安排在最後,因為可以和每一個陌生人心貼心的擁抱,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但其實我也可以做別的位置,所以如果你是有機會開擴大療癒法二階慶典的同學,歡迎你來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