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四-啟示錄【結束】

應該是第三次的行星四結束了。

第一次行星四是換老師後的第一個級次,那是現場課,但因為我不太能坐地板(其實也有椅子),所以到紫色之光就不去了,但是老師還是有給我音檔,所以就自己上完第一次行星四,然後我又在網上買教材再上了一次,這次和同學一起上,算是三次。

課文的理解倒是沒有問題,每一次上課對課文的理解就又多一點點。但啟示錄確實是有點燒腦,當然自己聽課的時候是沒問題,它就是大我(神)透過約翰要表達人(和地球)進展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這樣想想好像並不難............?是不難啦~我覺得若不要去參考聖經的解釋,這樣會容易得多,否則內容會很發散無法收斂(所以可能東方人讀啟示錄會比較輕鬆得多吧),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再花時間看解釋,這樣就輕鬆得多,但是也沒什麼好多說的,以至於上課都覺得很心虛。

會結束光的課程的分享,除了有點心虛之外,就是想要保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之前我自己的課還沒有完全結束時,一個星期裡我有四天的時間必須要拿出課本來預習,我覺得這樣時間太不夠了,所以我就結束那時的分享課,現在自己的課上完了,一個星期只需要二天的時間預習,但還是覺得有些不夠。所以我很佩服一天可以上好幾個級次不同光色的老師(這真的也是我要學習的),都不用先預習嗎??

行星四是腺體的清理,我個人覺得對於身體的關心,以及在冥想的體驗,是有比較進展。同時對於自我體系所表達出的抗拒也深有體會,改變確實是在潛移默化中發生,雖然很小,但的確是有的。

雖然分享的兩個班是結束了,但我還是會繼續的從行星五開始一個人的複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