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開放免費占卜(即日起至12月31日中午12時止)

來吧~~
光的課程結束了,所以現在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做占卜,如果不是很急的問題,歡迎你在底下輸入留言,我會盡快為你抽牌回覆問題。

其實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問卜者想要有一個"方法",然而等待、蟄伏、什麼事都不做、維持現狀都是方法,因為也許現在的時間點,真的不適合做些什麼。

這樣文字的免費占卜,還是有一些需要參考的格式,下面的資訊,是2014年寫的,(我有刪了一些)有些還是可以用的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資訊:
   比如是學生還是上班族,若是上班族,那是做什麼行業的?

(二)想問的問題:
   可以問感情、人際、工作、學習。 不會回答的包括健康、樂透、投機及非關已身的問題。

(三)問題的時間、對象、目的要清楚:
   比如問感情,我○○○在三個月內,能不能追到AAA,或我○○○三個月內,能不能遇到喜歡的人(問桃花)。 工作也是一樣的問法哦。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
    請大概把問題描述一下

(五)事情後續發展:
      無論事件的發展有沒有如預期,都希望你能回饋,畢竟在事件當中,你才是主宰!!但是你的回饋這對我來說還是無比的重要!!

(六)其他:
1.希望你在看過之後,能夠再回個訊息,讓我知道你看過
2.三個月內,最多回覆二次哦~
3.要提醒你的是,雖然這是免費占卜,但楠晞還是保留要不要回覆的權利哦~~~
4.另外,請一次問一個問題,因為有的時候,你的問題中心都是一樣的,或是一組牌其實就可以看出你其他的問題,你可以抽一組牌,然後把你想知道的在事情概況那邊寫一下,這樣我就能把牌中所顯示的資訊都告訴你,不用一個問題就抽一組,這樣其實效率並不是很好哦!!如果你沒看到這一點,那我還是會只回答一個牌組的問題。
5.此外,關於問"如何做"的問題,也請你自己先想好二到三個方案,我再針對每個牌組來看哪個比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因為我並不曉得你的個性,一張牌裡其實有很多的意思,如果問感情抽到力量牌,你又是個比較害羞不擅主動的人,那我建議你主動一點,這個建議對你來說就不是一個適當的建議,或者這就是一個你做不到的建議,那就沒什麼用啦,所以還是你先自己想幾個,然後再來討論比較好哦~~

8 則留言:

  1. 想知道未來四個月內,我是女生,能不能遇到和我情投意合的男性對象?

    我現在在美國留學讀航空工程碩士,母胎單身,工作幾年了才出來讀書最近開始有想找男友了LOL。

    我看到老師的貼文,想來測測看,因為我一向只花錢占卜事業相關的占卜,沒回覆也沒關係因為也不是特別重要的大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費占卜確實很少會占到對問卜者來說特別重要的事,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會認真的看牌~~
      未來四個月內,能遇到和你情投意合的男性對象嗎?
      為你抽出的牌是:
      杖八逆、杖四、星星逆、杯三逆、杯王
      四個月內是有機會的,但是過程可能喜憂參半,而且會經歷一段反反覆覆的過程,才會將關係確定。但是有一點是想要提醒你的,當一個心儀的對象出現時,一定要先想一想再表達(講出來),或是盡量不要想到都沒想的就行動。

      刪除
    2. 謝謝老師的建議和抽牌!我會努力的(?)

      刪除
  2. 老師您好~目前我待業中也在準備國考,想知道未來三個月內能不能找到喜歡/適合的工作(想找穩定內勤行政類),再請老師占卜一下給予方向指引~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來三個月內,能找到喜歡的工作嗎??
      為你抽出的牌是:
      杖十逆、幣九、錢騎、教宗逆、杖侍
      這三個月內,可能會有你喜歡的出現(甚至也去上班了),但去了之後,卻覺得發展性不好,或是不像原本說的那樣,有點竹籃打水(一場空)的感覺。

      刪除
  3. 老師你好:
    想請問與前伴侶的感情關係。彼此已分手多年,但偶爾會聯絡或碰面。我們似乎都放不下對方,但就是無法再恢復到伴侶關係,大概就是比好友再好一點的狀態(不會有肢體或言語曖昧碰觸),我們兩個生活都相當忙碌,加上相隔距離較遠,目前就是偶爾聯絡。加上對方是一個較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我們兩個就很像平行線,只有偶爾有交集一下而已,但交集的時候會有一種對方還算是在乎你的那種感覺。

    想請問老師,我們兩個未來感情還有進一步的發展的可能嗎?有的話,建議該怎麼調整?或者是建議該往下走了,去認識新的人嗎?想麻煩老師給方向及建議。

    謝謝老師~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就先用三個月內會不會復合來抽牌。為你抽出的牌是:
      戰車、幣四、杖三逆、命輪逆、死神逆
      就像你說的,只有在偶爾交集的時候,才會有一種對方還在乎你的感覺。可是你們雙方都沒有想要”主動”的去改變現況,現況也停留在一種偶爾交集時的一點點曖昧感覺,如果一直沒有人去突破,那就沒有復合的可能。
      假設想要復合,該怎麼做?為你抽出的牌是:
      杯五逆、杖后、劍九逆、正義、杯騎
      這組牌裡,不太建議你去主動開口,或是邀約、暗示什麼的,因為代表行動的牌,都不是很正面,特別是正義這張代表平衡的牌,就代表不要打破目前的狀態。所以還是建議你以不變應萬變吧。
      接下來為你抽三個月內,有機會認識到新的朋友嗎?為你抽出的牌是:劍一、杯后逆、塔逆、杖九逆、幣七
      即便有機會,或如果不是他,你應該也暫時不會想認識新朋友吧,所以三個月內是不太有機會認識到新朋友的。

      刪除
  4. 謝謝老師!對於這段關係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就過了好幾年。可能不敢面對,也不敢下決定,就這樣被生活推著走到現在。
    「如果不是他」這句話似乎一語道中很多想法跟情緒,謝謝老師給了一些方向,會以維持現狀為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