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塔羅牌寶劍四

   
暫時喘口氣的寶劍四,看起來很有休息,但那四把劍在上面,還是讓覺得不得得安寧。我覺得,我好像非常容易抽到寶劍四,雖然塔羅日記的本意並不是用於”預測”自己今天的運勢,但又好像有一點點的關聯,像我今天就下午請假了,我覺得我的身心都應該好好地休息。而且我一直連續地幾年在工作(誰不是啊!!),真的有點累了。







現在也覺得明天不想上班.......

ps:這是2012年9月份抽出的牌,我在那幾年的時候,確實是過得很不順,這個部落格幾乎都是從那時候貼過來的,同年10月和幾位塔羅同好去了google+那時的狀況也不是很好,不過現在是真的好多了,可能是業務量相對減少很多的關係。



1 則留言:

  1. 楠晞你好,我是之前有留言在部落格給您的

    是問有關於工作的,因為問題問一半沒問完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繼續問您

    也謝謝您熱心的幫大家以及我解答

    謝謝您: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