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抽到的是皇帝,大牌


抽到的是皇帝,大牌。

 下班的時候,今天星期四,就要去診所拿藥,順便做了埋線減重,一次1100一星期,療程6000有七個禮拜,也許我應該用6000的,這樣比較划算,因為我要把豆豆看好,可能還要一陣子.......是說我大概已經看二個月了,醫生還說他的效果算快的.....

我想洗澡睡覺了,可是要四個小時以後才能碰水....




ps:那時候我的臉,真的是長滿豆豆,而且都是很新鮮(??)的哦,後來事實證明,這樣的豆豆看醫生是沒有用的,因為是壓力造成的,所以雖然還是有吃藥,但不同層面的心理的壓力還是存在,也就是雖然服藥,但是那個藥是無法達到那個豆豆的來源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