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謝謝大家的留言

   
留言很快就到100樓了,我不曉得寫這篇會不會有人看到,對於有留言,但還沒有得到回覆的朋友,請你們再等一會。(是說我到底這個官方分類應該要分到哪裡類啊???)
這樣每天大量的練習(??),提供了我很多的案例可以和老師做討論,愈是練習,愈是發現自己知道的真的很少,很多技巧的運用也不是很熟練,謝謝你。

每個人,對於塔羅的定義或者要求的標準都不一樣,當然,我也有自己對於塔羅的要求,我的這個要求,也藉著你的留言來成就。而且對我來說,每天的解牌,也讓我在上班的時間能不無聊。對問卜者而言,塔羅是提供一個也許是你沒有想過的想法。

有的時候你的問題不是很清楚,或是我沒辦法理解你的問題,曾提過或許可以用語音的方式來提供解牌。我認為這個想法也很好,但現在對我而言,可能不是很適合,而且語音會需要很多的時間,比如和你約了時間,我就必須在電腦前等候,當然這也是未來的目標之一,藉由這樣我們可以互相瞭解,對解牌的方向也能很快的掌握,這是一個好方向。 

不過目前我還是會繼續這樣解牌,曾留言過的請耐心等候,也請你將後續事件的發生,或你覺得我解的狀況有沒有符合回饋給我知道,這對我而言,會是很大的幫助。

1 則留言:

  1. 多種全_自_動 行_銷_軟_體

    請上網搜尋->喔喔行銷,排在最前面的即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