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夢到地震的夢了

 是說這個官方分類,真的是很不好分吶!!我本來昨天要寫的,因為算是前天晚上夢見的。

我夢見很大的地震,柱子都變形了,我在台東山上的外婆家。我感覺我很害怕,但是我知道自己安全。早上要上班的路上,我覺得,我的生活可能要有很大的改變了。可是我還不知道自己要改變什麼。

上午,我問擴療的同學有沒有要上三階,他倒問我有沒有想要連接高我(??),不過,我覺得還沒有準備好。可是要準備什麼,我也不曉得~~~再來是之前塔羅社團的朋友,找我加入,這也是一個免費的平台,大家輪流值班,透過fb可以和問卜者有更深入的溝通,二位同學都很優秀,案件也不多,我就答應了。二個人都會做心測,看來我也要加油了。另外在工作上,和主管的關係,也似乎沒有那麼緊張了(??)。

除此之外,似乎沒什麼重大的改變跡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