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第三波的免費占卜結束了

 第三次的占卜,也算結束了~~~~

 第三次結束了,課程的部份,還留了二節沒上,我想要留著等有更多問題的時候,再一起解決,因為我一直是一個不太會發現問題的人,因為相信。(不過有可能是懶惰)

這次開放了skype原本以為,會有很多的問卜者會留下訊息,但其實是還好。有的時候,其實問題是需要調整的,不過無妨,我也非常歡迎問卜者的回饋,若是有問題,也是可以再回來和我說,沒有問題的。

我依舊是非常感激,問卜者來留下訊息,讓我有練習的機會。

然後因為課程告一段落了,最近在整理上課的資料,我也要想一些其他的計畫,老師建議的部落格經營方式、心測、最近也加入了一個私人的占卜團隊,下週也打算去上一些外掛課程,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