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你相信什麼,你就看到什麼

我們會說,外境是自己內心的反射,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因為你相信什麼,你就會看到什麼。
如果是一個相信有鬼怪的人,甚至想要和鬼怪做朋友的人,會很容易看到、聽到或感覺到。當輕風撫過窗簾掀起一角,會覺得那是某種訊息;當樹稍發出沙沙的聲音,會覺得那是一種要發生什麼事的徵兆。

如果是一個浪漫的人,會覺得當輕風撫過窗簾掀起一角,那是愛人的微笑,當樹稍發出沙沙的聲音時,那是情人悄悄的呢喃。

言語表達,也展現了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若常常把”算了啦”掛在嘴邊,那表示心裡其實是有一個”想法”,但因為這個想法無法達成,但又無能為力,所以會用”算了吧”去掩飾內心真正的那個想法。
一旦這樣的想法,這樣的模式成了習慣,你就會變成一個矢車菊個性的人。

我選擇讓自己看到希望
以前在睡覺的時候,當聽見奇怪的聲音時,我會害怕(當然現在也害怕),我覺得那是.........你知道的嘛~。可是害怕的不是聲音被聽見的那一刻,而是當你聽見然後要張開眼睛的時候,你不知道張開眼睛看到的景象會是什麼,那無盡的想像,真的很可怕。

然後,真的也覺得,自己的心充滿恐懼
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會嚇自己,對我來說恐懼的是未知,因為我不曉得會看到什麼,也許那是因為我覺得我會看到讓我覺得害怕的事,但是什麼是會讓我害怕的事?那就是我想像不到的事,比如我如果張開眼會看到我”從來沒看過的”東西。這在光的課程裡,叫做”虛妄的影像”(.........好像吧,我忘記了),因為我的心充滿恐懼,所以才會害怕看到會害怕的東西,那如果我的心是充滿聖愛和平時,我會不會期待睜開眼睛時,看到的就是天使??(.........我覺得可以試試)

如果,總是會擔心一些有的沒的,除了使用光的課程中的各種光色之外(如果在覺得不安心的環境裡,我會用白色之光如果感覺某個人讓我不舒服,我會用粉紅色之光如果像上面要睜開眼睛,我會用藍色之光),有些花精也有淨化保護的功能,比如野生酸蘋果、白楊、胡桃、矢車菊

要改變自己看到的東西,就要改變自己的信念,就像最前面的圖片一樣,一個是真實的橋,一個是倒映在水中橋,你的心湖呈現的是什麼,就會在你眼睛裡、話語中倒映出怎樣的投射。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體驗,我雖然很害怕看到未知的東西,但我就像塔羅牌裡的愚人一樣,要充滿無知的繼續往前~~~
你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