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暫停一下

上上星期上完行星三之後,上星期要上課的下午,我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然後就請假了,但是再下個星期,我突然覺得不想上了。
不過,我並不是不想再上光的課程,而是覺得”我應該要換教師了”,這個念頭從之前就曾經有想過,但一直沒有去實現,可是我這星期真的不想再上了。基於尊重,我先和老師說,她非常的理解。
接下來,我要找新的教師繼續完成我的修行(?),因為我想看看我上完會變成怎樣。不過,我也不排除自修,或是重新再上行星一,但能有一個穩定的團體來共修,還是比較好的。





昨天我去試聽一堂,基本上上課的程序(?)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值得紀錄的是,靜心冥想的時間竟然快一個小時,因為它是坐在地板上,我又穿牛仔褲,我以為我會坐不住,但就想之前一樣,現在回想起,冥想的時間並不會感覺很久耶~~基於這點所以我才要寫一下,因為54分鐘耶~~
不過我應該不會在這裡上,因為我不喜歡坐在地板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