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4-藍色之光

這是位在眉心輪的智慧之光,它破除由我們虛妄影像所帶來的恐懼,是我非常喜歡的光色。

其實這個光色我並沒有去上課,因為過沒幾天我就要上擴大一階的新版教材,所以我請假備課。

我覺得我最近在一個轉換期,好像很多事情看起來一樣,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然後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要在年底的時候,一次完成,大概我從10月開始,就一直忙著”上課”,光的課程要重新找教室、擴大療癒去上更新後的課程、去體驗情緒密碼一階的工作坊、上人類圖三階的課,甚至打算明年用網路視訊的方式分享光的課程、然後忙著開課、寫作業、也要開始想綠境塔羅粉絲團滿4週年的活動你可以發現我部落格好像很久沒更新,我的草稿裡還有一篇心測還沒寫完吶~~

然後,其實這位老師是上得很好,可是我不曉得為什麼(也許因緣還沒俱足),總是覺得上起課來不是很舒服,我猜也許是因為沒有很正式的桌、椅?同學們很好,但主要的聯繫工具是微信,可能我沒有常常使用微信,有的時候第一時間錯過就錯過了,雖然我很希望能繼續上下去,但我現在似乎有些抗拒或是逃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