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4-綠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綠寶石之光,是一個和”創造”有關的光色。這張圖我覺得不像綠寶石之光,倒是有點像我心中”薄荷綠”的顏色。

不過,綠寶石和薄荷綠都一樣是關於更新的顏色啦~~

這裡有說到關於”指導靈”的訊息:
你們的指導靈可能是安德魯、耶穌、愛瑟瑞爾,或其他的委員,也可能是你們的祖先,有時在他們逝世後,便成為指導靈。如果你們沒看到任何影像,只要知道機緣成熟時,你們便會體驗到他們。


我在冥想的時候,覺得說不定觀音上師就是我的指導靈,然後我就有稍微呼請一下,然後就覺得有點.......毛毛的感覺。

這一級次的綠寶石之光課文有寫:
清除卑微、侷限以及無法溝通的影像。突破個性自我在人際關係中的溝通障礙。清除心識裡對自己的資源、天賦與創造本質的匱乏與侷限感。

我們若是沒辦法好好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就沒辦法和外界溝通,就沒辦法將我們心中想的東西生出來,剛好我昨天翻一本書也看到關於”創造”,其實創造力,並不一定是要生出”實質”的東西。想想我們的一些”想法”是不是也是上一秒沒有後來就生出來的?..........你能理解我的想法嗎???

所以,如果我們沒有所謂的創造力,那我們不是很.......沒有想法、沒有活力??

另外,我中午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的事!!
我去買便當要排隊結帳,結果一位婦人,就直直的把便當放在櫃台上結帳,然後老板竟然也給她結了,結果我就和那位婦人說”你有看到我在排隊嗎?”
我竟然敢講出口了!!!!
天哪~~我都替我自己覺得我好勇敢(?)!!,往常我是幹在心裡的,但今天我就講出來了~~然後我和我男朋友說這件事,結果他回我”這確定是你嗎?”,所以你看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一件事啊~~~

我覺得光的課程,就是透過螺旋的方式,一層一層的讓你往自己的裡面發現,然後課本有寫:
不要與別人的進展做比較,每個人所獲得的是依各自的經驗、設定與意願而來的。你們的創造力是探索較高本質之活動的關鍵。
然後,我想說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已經在路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