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Ⅵ

這是這次的聖壇,花有換了~~~因為這個時節沒有蓮花~

這次我也有把所有的花精拿到聖壇上,粉絲團的活動表單,壓在擴大CD的下面哦~~

我不曉得在我上一篇的教學文中,我有沒有提到在點化的時候,我總是很希望其它的人能和我那時點化一樣,能”感受”得到那種..........”特別的感覺”,但你知道嗎?在我整理整個課文的時候,”點化”部份,我幾乎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相對其它的部份),因為我相信那當下都是一種很自然的發生。

但我現在覺得之前我”太期待”對方有反應了,一旦對方沒有什麼反應,我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有用心、沒有投入,為什麼對方都沒有反應,但這次的課程,我覺得自己沒有必要這樣想,因為這是對方自己與自己的連結,甚至是和觀音上師的連結,用我的想法我的經驗去期待甚至限制對方的反應,那我不是很奇怪嗎!!

但我實在克制不住想要去擁抱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的建議所有參加過擴大一階工作坊的朋友(好像”葉佩文”),趕緊去報名二階的慶典,裡面會有一個和”陌生人”擁抱的機會,你可以去試看看你有多敞開~

還是感謝來和我結緣的朋友,擴大療癒法是一個很好的提昇、清理工具,如果你曾經有學過,請持續的練習,療癒會發生在各個層面,請你相信,若你不曾學過,也許也可以考慮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