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人類圖上課心得


終於上完人類圖三階的課程(作業還沒有寫完),我這次上課的時候,幾乎摸黑出門,我在騎車去高鐵的路上,問自己做這件事到底是為什麼、有什麼意義、這麼辛苦為什麼、花這麼多錢這麼多時間,到底值不值得、對我來說有什麼幫助?



這次的上課目的,就是全盤的整合解讀,第一天的晚上,我本來預計自己要好好的逛士林夜市,但因為隔天可能會有自己組員的圖被討論,所以我覺得壓力有點大,趕緊吃過晚餐就回來看圖,然後看著看著,發現自己被自己的大腦拒於門外,無法思考,整個晚上都睡不好。隔天醒來,突然覺得無法下去就無法下去吧~我不曉得自己是一種自我放棄,還是真的想開了。

但上完二天後回來的路上,我發現是有收獲的,我是一個100%覺知迴路的人,我沒有任何的感知迴路或理解迴路,這代表我當下懂了就懂了,不懂的還是不懂,我的發言我的動作會有我個人的獨特色彩,不理智、不感性,但對需要我意見的人的人來說絕對的有用,如果被接通了36或16號閘門,我也可以變得很理智或很感性。

我沒有任何的4爻,所以我可能不需要也沒有能力主動的和人建立連結,在還沒有接觸人類圖的時候,我會很主動的去和陌生人攀談, 期待別人覺得我有趣然後和我建立連結當好朋友,但接觸人類圖之後,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虛耗能量,因為好像從來沒有人加line或再主動和我聯絡..........(這樣想起來好像應該要有點心酸,但我覺得也還好?)。

第二天要結束的時候,JOYCE要我們用色筆塗自己的圖,看有什麼想要多或刪的通道或閘門,我自己低頭看著我的圖,好像對自己有一種理解,我覺得自己應該更關注自己,不要再無限放大自己的恐懼,我是一個溫柔可以理解別人的人,我理解別人的恐懼,因為我自己也經歷過(我好像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生活、怎麼過日子)。

哈~~我覺得我應該住在漂亮有花園的房子裡,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和自己相處就好,然後有人有問題,就來問我,因為我有很多的5爻可以提供給大家實際的解決方案。

這段文字,用來記錄我這時候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