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總複習

光的課程的身體級次,我上了第三次。這個課程,其實每次讀課文的時候,都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前幾次會覺得好像課文的意思都可以瞭解,這次再讀會覺得好像有一些句子的意思,似乎是有點怪怪不曉得是不是我所理解的那樣,然後又因為光的課程的課外讀物我大概都有看過,就會開始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在某本書上有看過,或某本書上的意思是不是可以拿來解釋這句話,然後就會花很多時間去找其它的書。我覺得這是好的,因為可以在翻書的時候再去看到別的文字。

而且,我發現在這個級次裡,我的身體特別的有狀況,我竟然感冒一個多月才算完全好!這之前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我幾乎不曾感冒過,偶爾有小小的不舒服,睡一覺就好了(但我也懷疑是空氣的問題,因為我會有點過敏),所以這個級次讓我和自己的身體更貼近了。

我知道身體的不適,是因為有什麼事想要告訴我,我不曉得我有沒有很努力的去關心她,但我知道還不夠,可是我又沒能做些什麼。

對不起我的身體,我好像沒有把妳照顧好,我會開始關心妳,對不起,我愛妳,請原諒我,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