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綠境塔羅粉絲團徵經營伙伴


這個世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是一定的道理。

綠境的另一位伙伴離開了,我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驚訝。這個世界上,能永遠陪伴自己的,還是自己,在這條路上,我很高興我和她曾經走在一起。

我對於綠境的願景,它就是一個陪伴和賺取收入機會的來源,雖然我總是會把賺錢拿出來講,但是有天我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我說我也想賣一些東西來賺錢,因為綠境也是一個平台,把東西放上去,如果有人喜歡就會買,結果男朋友說,”你還是不要賣東西好,因為你都不敢開價,然後拿這些東西來交朋友,還是不要忙了”。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我有沒有委屈自己?我有沒有為自己不值得?”但其實我並沒有覺得委屈或是替自己覺得不值得,反而覺得”我並沒有想要交朋友”,應該是說,我並沒有想用這種方式交朋友,但不能否認,經由這些過程所認識的人,其實在生活中,會有很多”互相瞭解”的感覺,好像彼此都知道自己或對方在一個怎樣的狀態裡

人家說,名利、名利,所以一定是先有名才會有利,如果粉絲團經營得好,是會有成效的。所以對我來說,粉絲團是一個可以曝光的平台,如果你有很努力的在粉絲團推占卜服務,我覺得這個是可以帶來一筆小小的兼職收入,因為它可以為你帶來一些機會。在綠境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發文,可以推自己的課程,也可以連結到你自己的網誌。

再來就是”陪伴”。我相信,有些文字出現眼前的時候,是一種提醒,有時會讓人產生共鳴,覺得被安慰或被打到,甚至會出現一種自我檢討的功能,我希望能透過我的文字,讓閱讀的人有種被理解的感覺。當然其實在寫的過程中,你可以發現真正得到理解的,是自己。回家的路,我們總是一個人走著,難免遇到叉路、覺得孤獨,這時候如果有一個曾經走在這條路的人能給予一些經驗或是溫暖的提醒、陪伴卻又有點距離,我想這就是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最重要的目的了。
所以如果你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或提醒,希望你能不吝在綠境發文。

所以,綠境想要怎樣的人呢?
一、走在回家路上。
二、使用提升工具已經有一段時間。
三、對自己的起心動念有在觀察。
四、對塔羅牌有些了解。
五、有自己的網誌或部落格。

當然,也會有一些需要配合的細節(?),也許我們可以在粉絲團裡私訊聊,分享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你可以在其中補足缺漏的部份,也可以再強化自己的觀念。

如果你是一朵小小的光,也許是時候為別人閃亮前方的路了。
在這樣的過程中,說不定你也會更知道哪裡才是你要去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完成今年的3000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