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6-橘色之光

行星六的橘色之光,上師們解釋了什麼是靈性、心識、靈魂之間的關係。


靈性在最裡面,然後是心靈意識(心識Mind),這個心靈意識是來自於靈性的宇宙心識(是造物主創造的第一個意識),我們的靈魂在自由意志的選擇下,進入地球來實現我們的欲望(體驗、學習、成長),所以我們的靈魂裡面有宇宙心識再裡面有靈性,所以靈性是我們的最最根本。然後這個心識創造我們的外在生命經驗,因為它會形成思想,思想產生能量,能量變成物質,但是靈性通常和我們的腦意識是分開的,所以要常常經由靜心冥想,讓我們的靈性和腦意識連結。

所以上一段的意思,是我們本來就可以擁有靈性的生活,是因為我們來到地球,經由自由意志,我們的腦意識和靈性分開了(你看在這裡什麼都可以區分,自然我們的身體、靈魂也入境隨俗的分裂成左腦、右腦了),如果我們可以再將它合一,那就會過得很輕鬆了吧,常常最讓我們困擾的,就是又想這樣又想那樣,如果我們能專心一致的朝一個目標前進,也許就沒有那麼多困擾了吧?

也因為我們自己選擇了要讓自己的腦意識,而不是讓心靈做主,所以自然就會吸引一些負面的思想意圖,這些負面、虛妄的念頭,也會在我們的乙太產生不好的勢能,這些沾附在我們乙太的能量,會再投射到我們身體的幾個較低體系(身體、情緒感受這些),然後我們就會覺得對很多事產生疑惑、恐懼和憤怒,進而讓我們的生命殘缺與不完美。
這以下就是課文的一段話:
要清理這些思想頻率的攻擊與沈重感,你們必須啟動光來清理它。當你們感到自己在物質層面的生活是一種混淆、停滯、破碎的狀態時,進入你們的內在自我中,使心靈意識提升進入宇宙心識中,清理那些使你們無法實現理想的障礙。

橘色之光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這個地方常常很沒有節制(?)的被別人投射,我的肚子很大,我覺得大概我從小就一直被投射,哈~~~所以我的身體為了保護我,就囤積很多脂肪,在之前某個光色時,我曾說過可以進到行星中心還沒有睡著,但是現在又不行,又被打下來,真是的~~~

我昨天想到,投射者的焦點真的都在別人身上,這二天我都有和弟弟和妹妹們聯絡,問他們好不好,可是從來沒有人主動問我好不好、有沒有難過之類的。
我有發現這件事,也許我真的沒事、也許他們覺得我沒事,不過心裡倒是有些不平衡,但這種不平衡也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我是真心想要這麼做的,至於別人有什麼樣的反應,有沒有也這樣做,那就不是重要的了。就像我很用心做的免費服務,在做的過程中,我自己也學習了,凡走過都會留下痕跡,更何況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過這些工具,被我學到了,我真的也有很努力的在應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