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生命中的第一個死亡

生命中第一個衝擊到我的死亡,是我的媽媽。

很突然的1/25早上,我大妹妹打line給我,告訴我小妹妹說媽媽走了,我覺得我很冷靜,從台中到花蓮的路上,我已經做好準備,到了殯儀館打開冰櫃,媽媽看起來就像睡著了一樣。

我的弟弟和小妹妹經歷了最開始,這樣的安排很好,他們小時候跟著媽媽離開,最後也決定了媽媽的後事,這樣真的很好,所有的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中途遇到一件事,媽媽有一個朋友會通靈,因為我弟弟是吃素的,他認為最後一段路不要再給媽媽添業,所以都準備素的食物,然後儀式也是弟弟決定用西式不拿香的,結果那位朋友說媽媽對這樣的決定很無奈,然後也想吃一些葷食。
聽到這裡我真的就覺得媽媽的朋友真的是好心。
不過這些話被我大妹妹聽進去了。

我對我媽媽並沒有遺憾,我每天為家人做擴大療癒,就是希望在這一刻,觀音上師能親自去接引,這是觀音上師的承諾,而且我真的相信祂會親自去。
我的理性清楚的明白這件事,但是我的........好像還不能。
不過我覺得我還好。

1/26-27本來是我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工作坊,因為這個原因,延到了下一次,我在想,這個是要讓我體認到什麼?我想我可能有一些發現吧。
另外,我在紅寶石之光裡發生了這件事,雖然回家的這幾天沒有冥想,甚至也沒有把音檔打開(只有開過一次),但我個人認為,還是有些幫助吧,因為紅寶石就是聖愛的療癒之光,當我們覺得痛苦、被傷害的時候,就是這個光色,所以真的一切都很好。

另外,我為什麼會放這張圖?因為我的家庭裡雖然離開了一個人,但是也多了一個小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