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關於渴望?

有的時候,人的心就是很容易被影響,看到這個想這個、看到那個想那個。

我想要做一個,自己好的人,進而我的好可以影響到別人一起好,我想當一個電燈泡、當一盞光,所以我第一要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

如果像我這樣的人可以做到,也許每一個人也都可以做到,這麼說或許是ego在做怪(但沒辦法,這就是我的權威啊~),但我真的希望我自己能做自己,而且我也能真的接受別人做他自己。
可是我偶爾會慌、會用自己的眼光去批評別人,我有看見自己的傲慢和自以為是了,以前我看別人部落格的時候,都會看到別人說自己驕傲什麼的,那時都會覺得自己應該沒有或不會有,但真的有,不管是事件的發生還是無意間讓我看到的。

擴大療癒法的練習方式,有一些改變,我昨天在練習的時候,突然有種自己很渺小的感覺,就是一種渺小卻又重要,好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閃閃發光的小金砂,很小卻耀眼發著光。
我覺得全身都在一種微微的振動(?),就像是要起雞母皮的那種感覺,我偶爾練習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感覺。這麼小的我、這麼小的你,雖然我們遇到的事件不同,但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之間沒有差別,用我的眼光和想法去衡量你的我,是誰?或我以為我是誰?這是一件很蠢的事,而且不也是讓你配合我或我去配合你去演我們人生的肥皂劇嗎?

我要做我想做的,我要做的。
繼塔羅牌、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人類圖、花精、靈魂數頻之後,我似乎就沒有再繼續接觸其它的工具,(這之間有上過情緒密碼的課,但我覺得這個比較不適合我)因為我覺得這些已經足夠了。

我做我喜歡的,喜歡我做的,那麼我的喜歡是不是你的喜歡,就不重要了。
可是我偶爾會覺得失落,要再回來想想我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我想讓你看見我,我可以你也一定行,甚至比我更好,而你也許正走在我曾走過的路上。
也許我們屬於同一個靈魂團體,我們彼此分享、互相支持然後一起提昇,而且不要忘記當我們提昇的時候地球也在向更高的頻率轉,這才是我想要的。

人生多長又多短?只要記得每一個當下都要有勇氣選擇自己喜歡的表達,而且每一個當下都可以”選擇”,我們只是被自己過往的習慣和莫名的恐懼綁架了而已,但隨時都可以重新再來。然後,歡喜做甘願受,因為是你自己放棄了每一個當下的選擇,那麼,能怪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