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6-赤紅色之光

赤紅色之光,生命的熱忱之光。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什麼又是自己熱忱的所在?
課本說:「我們希望你們理解的是:宇宙法則是「如是存在」 (TO BE) ,存在於思想中,存在於全面覺知較高意願的體驗中。過於重視物質,過於追求世俗的夢想,是把心力放在與自我認知背道而馳的勢能上。」
如果我所思、所為是在較高的意識之中,那麼我是不是就真的活出了自己?



上師們說「你們處於獨特的體驗中,較高意識的注入使你走出軟弱與無所適從的狀態,使你們從負面事物中解脫出來。要知道,你們的存在本質超越你們思想所能領會的,你們越是能在這次元中運作,你們越能覺知這一切。」

金色之光帶入了宇宙真理,藉著頂輪將較高的意識帶入我們的較低體系,讓我們的各個體系也能感受到這美好的頻率,然而隨著每個脈輪愈來愈靠近地球,要能純然的感受,就非常的不容易。
就像知易行難一樣。

當我們做自己喜歡的、得心應手的、無論如何都要做的,那就是自己真心想要做的,可是並不是自己想要做,就能做得到,一定是需要經過千百次的練習和重複,真心喜歡就算重複千百次也甘之如飴,沒有真心喜歡大概練習100次就頂天了。

這二個星期間,回家了一趟,家裡的事很多,也很讓人擔心,我前陣子去上擴大療癒法三階的複訓,真的是上對了,現在的每日練習如果沒有很累,我就會有使用三階的光能替家人服務。這個工具應該是我有真心喜歡的吧~~!!我突然想到,我大概練擴大要五年了??

然後,剛剛也完成了塔羅牌的初版講義,因為我沒有在分初階、進階、高階所以感覺好像很多,但其實應該沒有,十週應該是可以講得完,之前的講義我覺得太簡單,而且太沒有留一手了(?),有些概念還是要先講一下,不然直接套用也很奇怪,接下來有空就來挑錯字或是補充我自己要講的就好。

月底的時候,會開擴一的工作坊,剩10幾天我就再來複習,每一次的複習都覺得內容怎麼又變多了(!),而且這次的教材有改,雖然都大同小異不過還是要再熟悉一下。

在這二週裡,我覺得做什麼事都很有效率。
接下來就要進入行星七了,雖然我真的沒有每一次冥想都上到行星中心,但我還是決定要繼續往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