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7-白色之光(眼睛)

行星七開始進入圖形與密碼。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眼睛,我連衣服上有眼睛圖案的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或是什麼都不喜歡!
所以一開始翻開課本的時候,會擔心冥想時會不會感到害怕,結果”代誌沒有憨人想得那麼嚴重”,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人類的語言和文字,是最低階的溝通方式,有的時候連面對面的說話,意思都會被曲解,更何況是透過這種文字或是電話的溝通?這樣想想,人真的好渺小。我想在更高的智慧裡,說不定確認過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找不好連身體這些”物質性”的東西都沒有吧~~



這個是課本的內容:
這圖形與密碼是「眼睛」。
圖形與密碼是靈魂與靈性的語言,它們是你們用來與其他生命存在體直接交流的通道。
眼睛在金字塔的頂端,代表著「我是」即「我是」(I AM THAT I AM),它無所不知,無所不見,是靈魂意識之眼。
這圖形的頌文是:「我是」即「我是」。 「我是」在我知與我見中。 我見我所知。 我知我所見。 我全然地接受。

這裡是我自己”目前”對這句話的理解,當有一天,我再回來看到我自己的解釋,我希望會有更深的理解........
「我是」即「我是」:(這句話很常常聽到吧~)
前面的我是,就是小我的我是,比如我是楠晞的我是(就是最下面的我)。後面的我是就是最上面那個發光的我是。這句話最直白的意思,就是”我就是我心中的神”。神以祂的形象造了我們,然後將祂的品質神聖的愛、智慧和力量,透過中間的銀絲線放在我們的心中,所以我們本來就擁有神的純淨品質。
「我是」在我知與我見中:
楠晞我的理解(小我的),就是在最上面的(大我的)理解,透過我大我的理解,我知道我不能用限制性的範圍去看、去理解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甚至我根本不能去左右,因為在更大的範圍、更大的神聖計畫裡,我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能在盡最大的努力之後,全然的接受結果,我能問的,就是我努力過了嗎?如果覺得還沒,那就繼續努力,如果已經盡了洪荒之力,那就放下吧,把你的其它心力放在其它的地方,如果繼續執著、一直想,就會讓自己很辛苦。

我見我所知:
楠晞我看見的,就是最上面的(大我的)我知道的事。

我所我所見:
楠晞我所知道的,就是最上面的(大我的)我看見的事。

我全然地接受:
因為我看見的、知道的已經和我的神聖計畫一致了,所以我沒什麼好掙扎的,因為這個眼睛讓我看見自己的內在與身邊所發生的事的真實,課文一句話:「「看」不是單純地向外看,而是要向內審視與探索。」。

當我做一件事的時候,我會問問自己,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有的時候想了,我還是會繼續做,有的時候想了我就不會做。然後也會一直問自己,我還要一直這樣想這件事嗎?我還要一直在擔心這件事嗎?這是我可以改變的嗎?如果都不行,我就會用其它的方法來改變我的注意力,就不要一直把心力放在這上面,絕大多數我會一直默唸聖名或使用紫色火焰,有的時候也會用白色之光或藍色之光,我個人認為這些都很有用!

另外也要紀錄一下,我在上完課的那個晚上,我就有夢到這個眼睛的圖案,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前來為你們啟動這印記。」
還有,昨天下午我竟然嚴重的頭暈想吐,還嚴重的吐了三次,第一個想到的是不是自己生病了,然後是中午吃到得了腦膜炎的魚,再來就是我被灌頂了,因為課本有寫到:「現在,想著自己置身在眼睛的中心點,祈求讓你們看到自己靈魂的記錄,使你們明白自己在地球上的使命。你們可能會感到你們的頭部或前額有一股壓力,這是因能量的流動,正在突破那層罩紗之故。在你們尚未做好準備之前,這層罩紗將不會揭開。一切都在你們較高自我的掌握中,依你們的接受能力而展開。」

行星七我打算一週一個光色,因為我覺得差不多可以穩定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