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6-薄荷綠之光


這個星期,上的是薄荷綠之光,這個光是一股青春更新的勢能,課本有說「薄荷綠之光是最能使身體保持青春活力的能量。經由更新的思想、更新的意識、更新的身心靈之活動,都能使身體與心靈得以維持青春與活力。透過這能量,你們可以化解腐蝕生命的負面勢能。

其實我上個星期有整整一個星期沒有上班,休息的前幾天去了墾丁的悠活渡假村,可能我之前對它太有期待了,以至於我特別的失望(如果最近你已經有訂行程了,你可以試試到了房間裡,去看看它的床舖底下,裡面很精采,說不定可以讓你換另一種房型),不過如果你有小朋友,想要讓小朋友好好的玩一玩,那麼這個地方也是很適合,因為都是小小的池子,非常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家庭去玩。我太有期待了,讓家人從很遠的地方跑到悠活來玩,結果我後悔。

這陣子家裡真的發生很多事,課本剛好有寫到「要知道,在靈魂的旅程中,一切改變皆是為邁向更高的進展目標。無論外在所顯現的是什麼,改變帶來新的學習課題,以及克服恐懼與障礙的新意識。

然後我也好像看到了自己分裂的另一面(?),光的課程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你只要按照順序,就會有一些進展,會對自己和別人有更大的寬容,可是這種擴張(?)非常辛苦,因為它會和你的個性自我抵觸,然後你就要一直選擇,你只有重新選擇,才有更新的機會,如果一直在個性自我的掌控下,那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更新。

作為一個光的行者,最重要的是你們的視野要超越負面現象、超越戰鬥意識,不賦予沈重或毀滅勢能任何能量。地球人類生命的所有層面,已形成一股強烈的勢能。人類正走過自我開展的許多階段,感受宇宙心識是整個行星意識的守護者,所有的存在皆散發各自的生命表達。

另一個就是上面課本寫的不賦予沈重或毀滅勢能任何能量,我們的思面具有強大的力量,將我們的思想集中在一些有的沒的,只是加重這股能量的實現,所以課本才會有這樣的文字,特別是對於一些已經對自身進展有覺醒(?)的人。

薄荷綠之光,是最輕鬆愉快的光色,雖然我去了一趟墾丁,休了一個星期,使用橄欖、橡樹花精,卻仍覺得有點疲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