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8-白色之光

行星八,要清理靈魂起因體了。
光的課程初階,清理的是較低的體系,包括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乙太星光體,這些都是和我們物質身體比較靠近的體。

接著到了行星級次(一共有九個級次),這裡我們透過光的彩虹橋上到頭頂上方150呎的行星中心點,那裡是我們學習善惡真知的殿堂也在這裡和我們的較高存在、上師、天使、光的委員們融合,當我們在較高層面運作時因為頻率的提升,我們的身體和環境對我們的影響就會愈來愈少,然後也開始為地球服務,在行星網絡中運作將光投射在需要的地方,然後也開始在三面的金字塔中運作。行星三到了四面的金字塔(這裡我上了二次),行星四透過聖經啟示錄的暗喻來清理我們的腺體,行星五清理的是人際關係,四面的金字塔已經擴展到150呎了,行星六清理的是每天都會經歷的事,比如比較親近的人際關係還有工作,行星七是圖形與密碼透過不同宗教、國家的印記喚起過去的記憶,行星八就開始清理你為什麼會來地球的原因。

課程的設計是這個樣子的,但個人的進展要隨著意識的提升才能開始,比如上到行星因為可以和較高意識融合,所以在靜心冥想的時候,你可以提出你的問題,然後祈求獲得指引,但你知道的,絕大多數的時候我都在睡覺(所以每次上師們前來都只能和周公下棋),所以...........。

覺得這個光色我停好久,只要我回家,冥想什麼的就會中斷,可是愈是這樣就愈應該堅持,我想我懶惰了,家裡的事很多,但這樣的情境,讓我很有感覺,每一次事與願違的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那為什麼我要質疑對方的方法?是因為我不相信對方,那我真的是無意中投射了負面的情緒給對方了。我想修正我的這個問題。不是我的方法、想法才是唯一正確的,我應該要更包容或者說應該要更開放一點。
但真的好難哦~~在人類圖的類型中,我是投射者,這是一個不適合主動發起的類型。有的時候我覺得這個類型真的是太適合我了,配上我未來想要修正的問題,我覺得真的是......
這個世界就是一,一不是大家都一樣,而是在大家都一樣的狀態中,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行星八的作用,是在清理造成一直重覆的原因,我很期待。
我想,再一年上完全部之後,我會再從行星一開始上,然後分享初階,光的課程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最簡單也最便宜。

行星四是我的一個坎,希望行星八我能好好的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