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8-金色之光

這個級次的冥想,在金字塔運作的部份,已經沒有特定的顏色了,它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釋放靈魂起因體中的,在多生累世的體驗所造成的傷害。然而,傷害從來不曾存在,是我們緊緊的抓著不放手而已。

這是官網的CD摘錄(課本沒有):
在冥想中你們往往會看到或感受到自己處在不同的時空中,你們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自己走出既往的傷痛或悔恨。這一級次是你們道途上的一個轉捩點,它使你們更進一步走出挑戰,邁向自由。有時候它可能會使你們感到與許多事物脫節。 

這個課程是心識的課程,所以它不會要你”知道”(知識)很多專有名詞或是意義,而是要你去”感覺”,感覺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我只能分判得出”好”或是”不好”。
現在我常常能感覺到的”不好”,可以再分得出是生氣、委屈、無能為力、或是再更裡面其實會有一點點感覺有點在操控的意圖。

這段日子我覺得自己過得並不好,回家一個星期,爸爸生病之後,很多事都浮現出來,有些事你要做還是不要做?我會希望其它人和我一樣做,但這是不對的,大家各有各的難處。
我知道我應該要敞開,這樣才能有更多的可能性,才能夠放自己一馬,但我真的是有感覺我不想放,這真的很奇怪。
在這個過程中,我看見了一些自己。行星八這個級次,就是會讓你看見自己過去的習氣,如果一直做重覆的選擇,那麼這樣的因果便會一直持續,就跳不出輪迴。
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它說「業力是禮物」,這樣的說法,是因為當事件出現的時候,你可以透過這些事件去看自己有什麼需要改變的地方,然而改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會受過往習氣的影響,會憤怒、會恐懼、會懷疑。甚至有的時候,你根本不會覺察到這就是”事件”,然後就很容易做出和過去一樣的選項,但事件的發生就是要讓你看見什麼,如果又做出一樣的選項,那就表示還不能從這個事件中學到什麼,就會一直卡關不能晉級。

我現在就是處在這樣一個看什麼都不順眼的階段,更直白的說法是我現在就是看自己不順眼,所以看外面的人也不順眼。
我現在的狀況可能非常的糟,但愈是糟糕,我就愈不要離光太遠,我還是盡量一、二個星期就上課,然後也每天(播放)冥想引導。但如果真的很難受,我會記得在心中默念:
我請求上師們協助我釋放這樣的感受,我願意看見在這個事件中我需要看見的事、學習的事,我請求光的上師、光的天使、光的委員、諸佛菩蕯的協助,我肯定,即便我感到不舒服,我仍在天父的護佑中,我是安全的,一切也依舊在神聖的計畫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