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夢是一種平衡的工具

我個人覺得,我的夢都有一種平衡生活的功能。
前幾天我回家住了大概二、三個禮拜,非常的累,第一個星期差不多都在醫院裡,第二個星期睡一樓的沙發,第三個星期才回房間睡,但你知道的,我家的空間雖然不會很髒,但是環境很不好,大概是我比較龜毛吧。
總之,身體非常、非常的累,可是我不是回家睡覺的,所以還是硬撐著。
然後,我就做夢了。
夢裡都非常的美好,覺得自己被照顧也被關心了,日常生活的.......孤單和疲累,似乎都在夢中得到了平衡,我很謝謝這二個夢。



第一個夢是...........覺得自己有被關心到。好像是有一個人(或商店)交待某人說要給我優惠(或是預訂什麼東西),然後那個某人又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或是指令?),說要給我優惠。我就還記得那個某人就說”為什麼這麼多人要照顧她、給她方便(這個她指的就是我)?”。
夢醒之後,就覺得好像自己被很多人關心到,詳細的內容我已經忘記了,就是覺得夢裡有人在關心我。而那時的現實是我剛回家沒多久,每天都要去醫院,就算今天不是我要睡醫院,我也都很晚才回家,然後就算我前天睡醫院我隔天也很晚回去,總之就是覺得自己一直在醫院,這件事我自己有檢討過,大概是因為我覺得她們都做得沒有很貼心,所以自己不放心吧。(這個是我個人要調整的點)

再來的這個夢,我真的覺得就是一個夢。我之前在辦公室有一個很討厭的人,我就夢見我和他去住一個飯店(或旅館、汽車旅館),然後那個飯店就給我們一個沒有整理的房間,位置也很差,要求換房好像也沒有很被重視,後來他就很大氣的說我要你們飯店最好、最豪華的房間,後來真的換到一個就像上圖一樣的房間很漂亮、還有泳池、光線也很明亮,就覺得自己有被愛護、關心到。

這二個夢,都讓我覺得自己沒有孤單,還是有人(??)在默默的關心,也讓我的心情比較平衡一些,不然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我要一個人這樣忙東忙西,然後其它人都覺得沒什麼(這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別人覺得沒什麼的事,我卻要這麼困擾,而且別人沒有這樣的困擾我卻要困擾為什麼別人不困擾)。

此外,雖然我現在有點不穩定,不過我還是有每天練習擴大,因為我本來就有每天清理我家的空間,所以從醫院回來的時候,我個人覺得自己的能量場確實有穩定下來,會有一種”家裡是很安全的感覺”。
除此之外,愈是混亂,我愈是不能讓自己離開光,不過我自己是聽不下去(很累,每天都只想睡覺),就還是開著讓我的靈魂聽啦~~,但是比起白光的清理,我覺得擴療的紫色火焰還是最好用的,它的功能就包了清理、淨化、提昇和轉化,大概就是萬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