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8-紫色之光、紅寶石之光

現在大概是一個光色二個星期吧,總是覺得很累,有可能因為常常回花蓮,所以時間好像被切割得很細碎,也愈來愈無法真的靜下來冥想,往往回到房間就覺得很累。
不過,還是有照著進度聽課啦~~

行星八很常讓我們去回溯前世,它的目的是為了找出你執著的點是什麼,可是我引導的音檔一開搞不好整個脈輪還沒有開完,我就睡著了,不過我幾乎都會在快要結束的時候醒過來,我的靈魂提醒我的肉體說”我已經做完功課了,剩的就看你的了”!!

我一直很想自己錄音檔,因為課本附的CD是行星七、八、九都是同樣的,而我買的錄音檔時間又太長而且內容有點瑣碎,我自己認為最適合的時間是30分鐘以內,不過老師也說過隨著級次的增加,學生們應該會更需要凝定的時間(但是姐並沒有),好在我已經有心裡準備我會再修第二次,所以雖然想到會緊張,覺得自己悟性不夠,但也還好不會常常想到啦~這個課程好的地方就是進展是隨著自己的意願而前進的,而且無論何時修,總是會在課本裡讀到當下就需要的提醒。

比如這個紫色之光的課文:
無論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是什麼樣的課題,觀想它是一種絕對完美圓滿的因果。當課題是艱難的、痛苦的,充滿辛酸淚水時, 觀想導致這一切事物的起始之因都在改變。
因為爸爸得癌症的關係,我現在常常回家,回家的目的除了多陪伴他之外,也能讓我妹妹休息一下,媽媽走得很突然,但是爸爸這樣的狀況真的不曉得會持續多久,姐弟妹之間的不和諧也很讓人感到難過,有的時候想到這個都覺得很無力。但又會想到這些課文,來到我面前的事件,都是為我而安排的挑戰,我會不會做出更有智慧的選擇?能不能平靜不染塵的走過去?可不可以經過就放下了?
我只能不停的在事件中問自己,這樣做是為誰?目的是什麼?
目的清楚了,對象清楚了,就能這樣的走下去,因為是我的選擇、我的判斷、無關別人。我不是毫無選擇機械式的反應。

我其實有點害怕紅寶石之光,因為我媽媽是在這個光色離開的,現在爸爸生病,我就有點害怕。但你知道的,恐懼從來都是自己嚇自己,可是明明知道這樣的恐懼、害怕是假的,但還是不喜歡,就像玩走鋼索的VR一樣,明明知道你的身體是安全的,可是要掉下去你還是會害怕。

這是紅寶石之光的一段課文:
現在每個人進入自己本質與體系中起始欲望的因素中,釋放那些強烈的,將你們帶入地球經驗最初始的起因。這段話的含義要做一些解說。靈魂投生的起因始於它不平衡的前世生命經驗,一些為了自身的財富與利益而在別人身上所做的行為,使靈魂的靈性本質受到極大的扭曲。傲慢、權力、貪婪與鬥爭,致使靈魂失去它的圓滿與完美。因此,靈魂必須一再面對由它的行為所製造的一切。

行星八是清理我們的起因體,也就是靈魂投生的原因,把這些原因釋放後,就再也不用投生,就可以晉級了)生命就是要來體驗合一,當我們經驗了兩極,如果能夠明白極端是痛苦的來源,那麼在地球的作業,就做完了。

現在的我,雖然在一個事件裡,但我盡量堅持的走在光中,這是一個課題、一個挑戰,是一個改變的契機,我願意釋放自己是孤單、無力的感覺,我肯定我在光中、是平安並被眷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