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8-橘色之光、粉紅色之光

好啦~~~媽媽死在紅寶石,爸爸死在橘色,都是屬於情緒感受的地方,也許這是要讓我多多的去感受,而不是去知道。
文字是最低階的溝通方式,感受是很重要的,我一直以來對於感受都是很遲鈍的,甚至我是說不出口的,我無法分辨出身體上的各種不同酸痛,也無法在情緒上說出是什麼感覺,總之都是不舒服。
痛到極度的痛,即便知道終有一死,但還是無比的難受。你覺得,是突然就死掉比較好,還是事前知道比較好?


橘色之光是醫生的右手,和感知、靈敏度有關,說是醫生的左手(紅寶石)和右手,其實是希望我們自己就是自己的醫生,紅寶石修復有形的破裂,橘色修復無形的感受,但是這個感知和靈敏度,是自己和自己的,而不是去感知外面的。
我剛好前幾天有被問到”靈魂有需要淨化嗎?”,這是橘色之光的一段課文:
思想引導能量,並在能量的流動中形成力量。你們是心靈意識,它存在於靈魂體之中。靈魂受到未了之因果所束縛,必須回應它所在之層面的學習與挑戰。在光中,靈魂得以從一切自己過去所製造之事物的角度來看,並認知自己需要平衡的事物。因此,在這時刻,寬恕存在於靈魂之中因無明所產生的思想意識與行為、執著與處境。感受自己全然地向靈魂覺醒。
有些人宣稱靈魂不需要淨化。然而,由於你們尚未能實現原本設計,也由於你們因創造欲望所引起的交互作用而陷入在地球層面上。不是所有的欲望都是至善的,欲望可能製造毀滅性的力量。因此淨化是必需的,它帶領自我走過清晰了悟的過程。
可能,如果已經覺醒(?)了的靈魂,或許是不需要淨化,因為它們即將(或已經)實現原本的設計(我們原本的設計就是要快樂、喜悅並將天堂帶到人間),但是我們一般的人仍然是需要淨化的,我們的創造欲望確實有些不是至善的,靈魂很複雜,祂經過很多世,太多的執著太多的放不下很容易就產生毀滅性的力量(大概就是一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想法吧),讓原本輕盈的體變得沉重,而我們是不可能帶著那麼沉重的體提升的。

我真真心的覺得,光的課程的課文有時非常的貼合我(而且可能怕我看不到,都是文章的一開始),分享一段粉紅色之光的課文:
靈魂是極其複雜的,因為靈魂已存在了千百萬劫。即使在個體化的形體之中,它仍是一個由不同能量、不同時空與生命經驗所綜合而成的體系。你們無法看到、觸摸到、感受到,或以科學來證實靈魂的存在。然而,從許多人類的經驗顯示,靈魂意識的存在超越腦波、心跳、感官等感覺,也超越身體的生命勢能。
當肉體生命枯萎並轉化成其他形式時,靈魂脫離肉體是最普遍的感受。科學尚無法解釋它,然而,隨著時代的進步,它正逐漸與科學產生關聯。一個能呼吸、有意識、有覺知的生命,無法常駐於三度空間,它時而轉化成為一種超越人類意識的存在。
這段文字,非常適合我這種感覺不敏感的人,我們都是一個能呼吸、有意識、有覺知的生命,昨天在擴大療癒法的教學中,有提到電磁體,當我們從較高光那裡帶來的能量用完時,就走了,怎麼走、幾時走又和我們靈魂過往的業有關,光的課程和擴大療癒法搭配服用,真的是可以解百惑了

爸爸死掉還沒有一個月,但我總覺得好久了,我之前希望我能快點穿越這件事,讓這件事過去,但星期六我去上課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件事根本”過不去”,因為它在那個當下,已經成為了我的一部份,永遠不會過去,它已經成為了我。

想念是正常的,但我要更多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