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光與愛的虛假生活?

有時,我在網路上寫這些東西,會問自己為什麼寫、對誰寫、寫這些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
我第一個想法,是我想紀錄起來,有一天再回來看時,會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啊~?”,鑑於我打字的速度比寫字還快,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方法(而且寫錯還可以很快的刪掉),而且這個想法確實對我很有幫助,有的時候在光的課程的某個光色裡,我會回頭去看在之前級次的同個光色裡我發生了什麼、說了什麼、感受了什麼,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紀錄。
再來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整理自己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就我個人來說提昇(很正式的講,提昇就是從人性到神性的過程啦~),就是好好的活著、而且活得快樂,我們都常常的被別人影響,不管是自願的還是非自願的,多少都會想要符合別人的期待去過生活。要求小白兔飛快的跑著去在斑馬屁股上咬一口,這真的強兔所難,同樣的我們要求一隻美洲豹捲在腳邊對著我們喵喵叫,也覺得噁心我只想知道自己是誰,我要做什麼,而我目前發現的結果,就是我只想讓自己好好的活著,僅此而已。


而幸運的理由,是我並沒有花很多的時間或金錢去尋找很多的工具。地球的揚昇已經落後,基於存在們的慈悲很多的工具都會傳進地球,八萬六千法門哪一個是適合自己的?

在這個空間裡,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存在,我們要知道自己是誰,你可以脫光光對著鏡子說”這就是我”,也可以站在自己的房間環顧四週,你怎麼佈置房間?你感受的舒適度?你的動線?甚至你可以打開自己的衣櫥,這就是你。
我想表達的,是你創造了現在的自己,是你形塑了現在的你,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顯相,別說別人怎麼對待你,就看看你是怎麼打從心底對待別人?
從你的眼睛看出去,你為自己做了什麼選擇,你就看到什麼樣的景像(怎麼自己打出了這麼感動自己的文字?)
我覺得某人很討厭,是因為我選擇了我要討厭他,可是當他做為別人的父母親或是孩子,他還是那麼討厭嗎?他應該會很可愛、孝順的吧?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要感謝他讓我明白原來討厭一個人會是這樣的感覺?如果我選擇看到或相信他是孝順、可愛的,那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討厭他了?

你是誰,不要從別人的口中來認知,更不要從奇奇怪怪的存在口中來認知,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主人,你吃飯、你睡覺、你要吃什麼、你幾時睡覺,你有選擇的權利,把你生活、生命的權柄拿回來。
很多的法門、很多的工具都是為了要協助我們認清自己,而不是取代自己,自由意志讓我們遠離了神最初始的創造設計,然而也讓我們體驗了許多較高存在們無法理解的情緒(?)。

2020年,我期許自己能用更大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去看每一個人,用更大的心去接受、去對待每一個人,我要看到、要認知到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道途上,沒有誰可憐、沒有誰厲害,甚至沒有你和我,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現在說不出愛你像愛自己一樣,也無法輕易的說出”愛你”,但我有天會不會真的可以呢?
光和愛是真實存在的,光是我們的本質,愛是我們的表達,但我們還是在這個地球上,所以我也期許能更真正的活著,還是要愛錢、還是要睡覺、大便還是要臭臭的(?)。
聖經有基督再臨的概念,這並不是指神再派一個兒子來為人間揹負十字架,而是每一個人,都能活出基督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