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8-紫水晶、薄荷綠、赤紅色之光兼總心得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玫瑰花,而且還是正紅的玫瑰花,像百合這種我比較不喜歡,菊花類或是牡丹類的我也喜歡,我喜歡花瓣多又鮮豔的花朵。這樣才是花,其它的就都是植物了。

紫水晶勇者之光、薄荷綠青春更新之光、赤紅色熱忱之光。
勇者之光給我們能執行較高意願的勇氣,薄荷綠給我們重新再來的機會,赤紅色讓我們有動力去執行。

行星八的每一個光色都是走二個星期,整個12月就做了二次的擴大教學(不曉得為什麼,我對於”教學”或是”老師”這些動、名詞感覺非常不喜歡),11月的時候也有做一次,所以自從我爸爸死掉之後(10/25),我所有的生活都泡在擴大療癒法裡,之前只要有開課我都需要備課一個星期,但這次我”就是”覺得不需要再有多的資訊了,我就只有看新買的關於聖經和天使的書,所以就只有星期五的那天再快速的看過一遍,我覺得這樣是OK的。

我和妹妹吃飯的時候,我說我總覺得爸爸已經走很久了(那時候還沒有滿一個月,但我真的覺得很久了),然後她說她覺得沒有很久。

行星八清理的是起因體,這是前面簡介的課文:
行星八是一個在靈魂起因體上運作的級次。靈魂起因體是一個促使一個人內在欲望展開活動的體系,是這體系使你們回到這地球經驗中。這起因體層面上的某些事物,使你們被束縛在一些有待解決的生命活動中。這級次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們釋放那些使你們一再製造負面的、糾纏不清的因果活動。
在這級次的習修中,你們將發現自己不再執著於以往認為非常重要的事物上。
你們將逐步釋放由焦慮不安所導致的心神不寧,使你們不再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產生過度的反應。一些導致你們身心渙散、瑣瑣碎碎的內在感受,也將逐漸減低,你們將發現自己更能讓生命自然展開。
這級次的運作焦點將放在治癒因行為、習氣或某種經驗而產生的恐懼、創傷、憤怒與痛苦。這療癒的過程帶領我們進入所謂的恩寵法則。什麼是恩寵法則呢?恩寵是體驗由負面的思想、行為與情況所產生的因果都獲得寬恕。恩寵法則是耶穌基督帶給我們的盟約,它代表無論是別人在我們身上或我們在別人身上所製造的痛苦,都可以全然地被寬恕
因此在恩寵法則下,這一級次將是極為強有力的療癒課程。我們將融合新的思想意識來化解我們所經歷的負面因果。
在你們完成前面幾個級次的掙扎之後,這級次將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巨大的愛與治癒的能量。
在這級次中,你們將為那隨著實現真實天命而產生的能量衝擊做準備。........................
在這級次的循環中,你們的焦點將著重在你們自身靈魂頻率中初始的欲望本質。是靈魂層面的初始欲望使你們投生地球,是那一部份的你渴望表達、創造、發展、學習、進展、事奉,並將焦點放在一切活動上
起因體中的欲望是瑪卡巴即靈魂光體的一個層面,這起因體受到前世的因果活動所束縛。你們正在地球上重複前世的各種意識活動,每個人所處的狀態皆是自己前世生命的因果。從因果的束縛中解脫出來,進入恩寵狀態是你們的目標。

這就是我們一直來到地球的理由。
這個級次,我看到的自己,其實是一個很.....沒有彈性的自己,我總是覺得自己應該要怎樣,但其實根本就不需要,或是我的以為對我家人來說,根本就是一個負擔,然後我可能就覺得他們不知好歹或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這都是我需要修正的地方。靈魂需要被表達、被完整,但是我卻忘記自己需要的表達而執著在兩極,但隔橫需要被打破。
我覺得這麼說有點噁心,但;我就是生來將天堂帶到人間,不止是我,你也是,我要帶著擴展的心去看我身邊的每一件事,從此,不再有限制,任何讓我難受的感覺,都是我自己去選擇或去製造的,我不再怨懟他人,新的一年,我這麼期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