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Ⅺ

這是傍晚下課時候照的,有點暗暗糊糊的,本來想要後製調亮一點,但我覺得還看得清楚,之前有一次是因為手機鏡頭的關係有調過,其它的幾乎都是原來的樣子。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的同學都把卡片集中在左邊?
貼在白板上的資料,都會在上課的時候用到,我個人喜歡貼這些,看起來很熱鬧(?),這次有二位同學複訓,我覺得有點莫名的緊張(?),我曾經問過三位上過很多課和開過課的同學我在上課的時候,有什麼需要修正或改進的,她們都覺得沒什麼需要修正或改進的,但有一位同學建議我要更放鬆的去享受教學,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而且這可能也是我現在的一個點。

在我人類圖的設計上,我是5/1人,很多的閘門也都落在1爻(而且我還完全沒有4爻),這顯示我就是會有許多的恐懼、想要一直搜集資料,同時我還有一個48號閘門,這是恐懼深度不足的閘門,而且還開在1爻和3爻..........

不過,我這次也做了改變,之前我會在前一星期就開始備課,會重頭再看一次,然後也會在網上重新看有沒有找到之前沒看過的資訊,但這一次,一直到星期四或五(?)我看的都是舊約聖經,到星期五晚上邊整理上課的東西才邊看課文,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以我目前所搜尋的資料,真的是足夠了,再往下深究就成醫學系的內容了,對這我來說有點吃力,對同學來說也有點沒必要還覺得無聊。
這點對我要再複習光的課程初階也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我其實是喜歡自己目前的方式,但是因為我自己喜歡知識性的東西,所以我也會這樣搜集,但對於體驗、感受型的同學,我想我也要多多的去分享我的感覺,但你知道的,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特別的有感覺,是有啦~但就相對其它人沒那麼的戲劇化(?),不過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目前可以加強的。(應該就是吧~~媽媽在紅寶石,爸爸在橘色,就非常集中在情緒感受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