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9-紫色之光

對我個人來說,雖然現在在第4本,但是最常看的,還是第1本,因為它是初階,文字很好理解,而且它的意義以前上課的時候沒那麼有感覺,現在看就會覺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課文把你以後會經歷到的感受,都將它寫下來,只是我在那時還沒有經過,所以就覺得還好,是”文字”。
如果有機會,我其實是非常願意和大家一起進修初階,但我這次就會著重在”分享感受”而不是像上次一樣在文字裡打轉。
習修這個課程,當然在知識上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然後你才能知道自己即將要經歷什麼而不會感到害怕,再來就是要去體驗、感受,然後你會有一個內在的”知曉”,這種知曉是說不出原因的,就是一種”我就是知道”或是”我就是要”的感覺。
這大概是人類圖中,當你正確使用你的內在權威做決定的感覺吧,沒有任何的理由,就是想這麼做。

紫色至善意願之光,透過我們金色動力之光將較高意願轉化成為我們能夠理解的內容,然後透過藍色智慧之光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真實、虛妄的,之後讓綠寶石之光顯化出來,然後我們的小我開始要和較高的意願來配合。因為小我的意願通常會和神聖大我的意願相反,比如出於恐懼”我”也很想去搶口罩,但是如果資源有限,”我”是不是應該將口罩給更需要的人?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一點,不過,出於怕被感染的恐懼,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口罩多多益善吧。

這是裡面的一段課文:「人類的改變將開始以不尋常的方式爆發出來。憂鬱症將成為淨化過程中的一部份,因為憂鬱症是一種對內在精神與靈性的抗拒而產生的結果。但是,當你們處理這些沮喪與壓抑的能量時,你們開始解開隱藏在恐懼之下否定喜悅的線索。你們開始成為那些盲目、無法看到道途的人的調解人與媒介。」

憂鬱症是一種文明病,當”我”和”我”(其實我們有很多個我,身體的我、細胞的我、個性的我還有我靈魂的我,所以我們在冥想的一開始都要把所有的我集合起來)愈來愈分離時,身心都會非常的痛苦,因為我們會開始分不清什麼事真的、什麼是假的,某部份的我想要脫離這樣的生活,但某部份的我又覺得離開了這裡我能去哪裡?

有時在談話的過程中,會覺得「其實這根本就是你在自尋煩惱,就像在給小孩子戲水的泳池裡假裝自己要淹死了,但其實你根本不會死,你只要張開眼睛,或是手腳稍微用點力站起來,就好了。」可是啊~我真的知道在這個時候,對方是真真正正的想要走出讓他感到快要淹死的池裡。
我是一個輪迴交叉號角的個體人,我也總是很小心自己的話會不會太直接(這是我家人給我的建議,她們總說我講話太直接,直接到很傷人),就是我大概可以理解也不能理解,真的每一個人包括我都是很分裂的活著。


這是一段課文:「不要急於追隨那些在物質層面上顯得強而有力的人。要認知,基督隱藏在每一物質形式中。基督存在於純然的真理中。基督以大我的形式存在著,在其中,愛的能量是豐富而流暢的。當你們體驗到愛的能量與內在自我對聖愛之記憶的密切關係時,你們將認知到這個道途。如果你們能吸收智慧與真知,並與之融合,能依真理而實踐,你們將不會受到欺瞞。
當諸多激烈的改變出現時,許多事情也隨之發生。
我,傑夫,在此宣說,是為了使你們瞭解踏入這光的經驗並非徒然無益。這一切經驗,與把治癒帶入你們意識之中的正面勢能並不矛盾。你們都是治癒者,光的能量將賦予你們治癒的力量。
當你們觸及別人的心靈時,你們喚醒在他們脈輪內盛開的蓮花的頻率。當你們遇到欺瞞者時,轉身遠離那經驗,然而,要寄予關懷的愛,並看清自我,你們已播下向自我覺醒的種子。
不要因某些人在挫折中離開而覺得自己是失敗的。不要因你們渴望給予的人無法看到你們的表達,無法聆聽你們的真理,或無法被你們所觸及而感到自己在一種被否定的表達中。那些反叛與抗拒的人,需要有他們自己的覺醒時刻。」

這段課文,我覺得很棒。
基督存在於無形與有形之中,基督在我們這個地球的表達方式,就是無條件的愛,它從內心散發出來,顯化、落實於物質生活中,當你看到一個人,你會覺得很想親近他,然後不怕在他面前做錯事,也不會想要偽裝自己,那麼大概這個人是你愛的。若和某個人在一起,你根本就不會想到這些事,那麼那個人就是充滿愛的人。

我真真心的覺得,光的課程很棒,可是你若問我它是棒在哪裡,我就真的無法回答,就像我每天練習擴大,你問我好在哪裡,我也無法回答,這就是我內在的”知曉”吧。
光的課程也有小孩版的,可惜我對小孩沒有興趣,自己也沒有小孩,但我也覺得如果從小開始接觸,甚至在小學的早自習時能讓小朋友們靜靜的冥想,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