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9-綠寶石之光

在這個級次裡,所有的光色都會幫助我們和拙火連接,是光來啟動火的能量,而且一定要純淨才有可能和機會啟動,到行星中心運作後,帶著上師和聖團們的能量,把光帶到靈魂光體在身體上的每一個脈輪中心點,然後到腳底黑色之光,再上來海底輪,再上去頂輪,一直來來去去。

行星九對我,真的是一個很有感覺的級次啦~
這次我只有正正經經的全程冥想一次,然後也是流眼淚,我覺得那不是哭,而是一種............哎喲~~很難形容。
因為我個人是到這個級次才有這種感覺,之前即便全程清醒,也不曾有過這樣的感受。

而且,在生活中,愈來愈不會不開心太久,會很快的發現自己在一種負面的情緒裡,然後一旦發現就會馬上回來,不會再自以為是保護自己,但其實是無形中用更傷害自己的方式去做一些防備的動作。




因為,我不是來受苦的。
我的天命,就是讓自己活得好好的,任何讓我感受不舒服的感受,都是假的,我很可愛,所以不會有人刻意的讓我難受,如果真的有讓我難受的人,我相信這是他個人的表達,我尊重但不要被影響,任何我覺得的難受,都是我自己允許,除非我允許,否則不會有什麼事能傷害我。

這是一段我覺得很有意思的課文:「在這時刻,最重要的是要能覺察、識別並掌握自己能量。你們每一個人都瞭解到自己的進展已到達所說的話可以成為一種頻率,足以影響屬於你們生命中的一部份的人,你們所設定的意念能製造一種直接的因果活動。

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棒。
而且我也無法想像,如果那時我軟弱了、習慣了,沒有接觸這些工具和知識,我會怎樣?不知道。
總之,我現在、這個當下是OK的,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