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9-紅寶石之光

我在紅寶石之光,停留了二個星期,因為我覺得在媽媽死掉的時候,我好像沒有哭過,實際上,在這二個星期中,我真的有特別的想我媽媽和爸爸。

後來,我真的有發現,這就是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就是一種”你們死了,那我怎麼辦?”的感覺,他們沒有買房子,所以我也沒有同事們所說的”老家”或”舊厝”,我的二個妹妹和弟弟都已經結婚有小孩,而且也沒住在一起,這次過年就覺得過得很辛苦,大家都想刻意營造爸爸媽媽還在的感覺,但他們真的不在了。

然後這二個星期,因為音檔的回音很重,所以我回到行星七的紅寶石,重新療癒、重新選擇,我想在這個死亡的課題中,我是選擇往上而不是向下沉淪的,我盡量在每天的睡前,請求上師及高我與我同在,並帶領我走過這一痛苦的階段。而且我盡量讓自己哭出來,所以才會發現原來我是害怕這種”你們死了,我怎麼辦?”的感覺。

好像覺得,自己活著和死了都沒差,因為不會有人為我太心痛。不過,我真的也不希望我的死掉為別人帶來麻煩,若是能直接燒一燒丟掉是最好,但要丟哪呢?亂丟好像也是犯法的?那就和我爸爸媽媽放一起吧,但是他們放的地方又不是戶籍地,不過好像也是相對便宜的吧。

這裡有一段課文:「你們可以選擇把力量交給這些感受體上的影像,接受它們是自己的學習課題,也可以選擇經由較高思想的頻率以及神聖本質,使自己超越這些意識狀態而向上提升。你們所探索、所渴望表達的「愛」,遠遠超越人類的行為,然而,「愛」的表達須經由人類的活動來顯現。」愛說到底,還是要由身、口、意來表現出來,所以愛就是表現在日常的生活中,因為自己就是愛,所以我們可以活出愛的本質,因為我們本身就是愛,這樣的活著,才是我們投生地球的意義。(我覺得這段寫得真好,就是這樣子的)

這段課文也很”實際”:「再次地知道,當被拒絕、被否定的感受呈現在個性自我中時,儘管它是一種看似真實的影像,然而,實際上它是一種由於與自己靈性分裂而產生的意識。別人無法否定你們,但是你們否定了你們自身的存在。
在分裂中才會有這種感覺,所以目前的我應該還在分裂中吧,因為不知道分裂怎麼知道合一,人生就是在左、右二極中體驗,然後才能知道中間、合一是怎樣。若在合一中,應該是沒有那種”你們死了,我怎麼辦?”的感覺,因為生和死只是一個形態上的轉變,如果生命的主體是靈魂,那麼為肉身的消失而難過是很奇怪的,就像自動鉛筆一樣,為了筆芯用完而感到難過,真的還蠻奇怪的,不過,這就是活著的意義,不是嗎?

去經驗、去選擇、然後再放下來,然後再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