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6週年紀念活動

楠晞的塔羅天空在4月1日的時候,開站滿6年了,很高興我還在這裡,雖然我也會出現在綠境塔羅粉絲團,但因為這裡的人比較少,所以有的時候我會在這裡寫得比較有情緒,生活需要一個出口。

這裡雖然說是”塔羅天空”但其實關於”塔羅”的文章,除了心測之外,是相對比較少的,反而光的課程還比較多一些,要不要改名成楠晞光的天空吶~(哈~~~)。

很不容易已經開站6年,就算去年是一個很難熬的年,我也沒有讓這裡荒廢,只是可惜綠境塔羅粉絲團,那裡的文章比較需要大量的觸及率,所以寫起來比較需要花時間,我就比較少發文,再加上我自己和其它綠境伙伴的定位有問題,所以我覺得那裡反而更冷清。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經營綠境,如果你加入了一個粉絲團,你一定會很希望不時在裡面得到一些你想要看到的東西吧~?即便我現在每天都要發一些小文章來維持持續的出現在大家的眼前,也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你已經有自己的粉絲團,然後無論怎麼發文都很少讚(.....其實這個是臉書的算法,現在會愈來愈難),歡迎你加入綠境塔羅粉絲團,讓我們借力使力一起經營。

好啦,這裡的人比較少,做起來也不吃力,雖然我個人不鼓勵占卜,但若你有需要,可以在底下依下列的格式留言,我會直接把回覆回在你的留言下面,如果你不能依下列的格式留言,那我就直接改成我可占的題目如果不能改就............你知道的嘛~

這裡應該可以匿名留言吧,我會直接幫你抽牌哦~,原則上問題的期限都是三個月。這個活動會一直到4月30日止,這當中的問題我都會盡量的回,你就有事沒事下來看一下~
一、健康(包括懷孕)問題不要在這裡問哦~。
二、關於”如何做”、”怎麼做”:
這種HOW的問題,你要先自己想幾個方案,然後我再針對這幾個方案來抽牌。
三、問出國:
        現在可能比較少了?出國打工、遊學或是唸書的,要寫清楚你是還一個然後還要先確定國家。
四、問感情:
  1.現在有沒有對象
        2.有沒有在一起了
        3.要問復合嗎?
        4.若是想問某人對我的感覺也是可以,但你們現在的關係是?
五、找工作:
  1.現在有沒有工作?
        2.有工作是想調職嗎?
        3.有工作是想加薪嗎?
        4.現在沒工作,那你找工作最重要的順序依序是什麼?
          (1)有沒有成長性(知識技能上)。
          (2)有沒有發展性(有沒有可能在這個工作升職加薪)。
          (3)做得開不開心(職場上有沒有綠茶婊)。
          (4)會不會忙。
          (5)薪水多不多。
六、問租屋:
        這個請你一定要先去現場看過哦~
七、問國考:
        建議考過了,就不要再問了~

你可以複製下面的格式來填
一、想問的問題:
二、請說說你的問題:要說清楚哦~

另外,我也提供二本觀音之愛的書要送出去,這本書的內容寫得很簡單,但是它的意思,可以讓人好好的想一想。你可以直接在綠境塔羅粉絲團裡的私密訊息留言給我,因為這個只有二本,所以就是有興趣的快點告訴我。若沒有人要,我也會一直留著,所以你要是以後看到這篇文章,也可以到綠境問問還有沒有。

4 則留言:

  1. 一、想問的問題:
    最近能跟前男友重新連絡嗎
    二、請說說你的問題:要說清楚哦~
    想跟前男友修復關係,兩個月前因為一些誤會/心結讓對方封鎖我(但詭異的是他對於封鎖我這件事卻難過)
    確定彼此都是單身也無第三者,也確定他還是會在意我/喜歡我。
    只是突然就不連絡讓我很難過,日夜哭泣,中間我也有試圖軟化但不敢太頻繁聯絡他,現在依舊是被封鎖的狀態。

    很謝謝能有這個機會占卜,可能只是想得到一點安慰吧,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會隨著時間變好的:(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想想還是不要問好了><
      謝謝唷:)

      刪除
    2. 午安,我前陣子回了一趟花蓮,所以沒來得及回覆你,真是抱歉,但願一切都已經得到了最好的處理方式~~

      刪除
    3. 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就在我決定取消交給宇宙安排的時候,我們又重新有交集囉XD
      請不要抱歉:) 我還是得到了最好的結果^^
      花蓮是很美的地方,回家充電也很必要呢,還是謝謝你唷,回復很溫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