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9-赤紅色之光


在找圖的時候,赤紅色之光本身就很難找,不過我覺得這張圖,最能表達這個級次,因為在這個光色裡十字架、心與玫瑰又再次出現,所以我覺得這個圖最適合,而且真的是光與赤紅色的結合~~

光的課程的行星級次,到這裡已經結束了,赤紅色之光結合拙火的能量,將基督的意識活在地球上。聖經有講到基督再臨,我自己也覺得並不是在這個世代有”一個人”能夠像耶穌一樣把水生生的變成酒,把石頭變成麵包,而是每一個人都擁有像耶穌一樣的能量。

比如我自己知道的德蕾莎修女和聖嚴法師之類的人,你可能只要接近他們,就覺得心情很微妙(聖嚴法師死掉的時候,我個人還有點難過),如果我們自己本身就不時處在開心的狀態裡(剛剛我是打「如果我們不時都在爽的狀態裡」,哈~~),那和我們接觸的人,就也會覺得很開心(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在這裡的課文裡,我覺得它把基督說得很仔細了,就是你怎麼你的生活裡活出自己,活出愛的品質。
這是一大段的課文:
要知道,在開展的每一階段中,無論是對內在自我或意識自我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領悟。光的途徑中的每一階段、每一循環,都具有足以突破一切因舊有的否定而產生抗拒的能量。有些人可能會問道:什麼是基督聖靈?什麼是基督的化身?什麼是人格化的基督?什麼是基督意識?
基督聖靈即是聖愛,是在至高宇宙心識中,至高天使聖團所綻放出來的光。基督意識是在宇宙的精神法則中生活(即時刻生活在宇宙的精神法則中)基督意識是「覺知」到呼吸、生活、行住坐臥都是聖愛的表達。基督的化身是宇宙天賦造物主的意識,以聖子--耶穌的形體誕生地球。基督聖靈的運動,在地球上擴大,提升那些已經做好準備來迎接基督聖靈在他個人生命中帶來衝擊的人。
以基督之愛去愛的愛的表達超越一切人類的表達,這種「愛」是從內在自我來看外在的層面(即Namaste)。這種「愛」是一種不知有分裂,只是純然接受神聖意識經由每一個「個」體而顯現。


要看到一個人的最最裡面的基督,是目前一個很困難的事,面對殺人犯,我們就被他表像所呈現在的狀態唬住了,完完全全看不到殺人犯和我們一樣。我們雖然一個個體,但我們又是一個整體,哎喲~~這種事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難怪惠能六祖說教外別傳不立文字),文字是最低級的溝通方式啦~~

這個時間,正是檢視自己的好時機。
其實在上星期我就應該要進到天使級次,但是我讓自己停了一週,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太夠格長翅膀。一路睡到天使,總覺得有點心虛,不過,我真的也有一些自己的看見。
這個課程是這樣的,你有多信任、多敞開,你能夠得到的就愈多,昨晚的冥想,相比以前,我自己是有覺得更敞開了些,而且我有比之前更肯定、更確定自己就在平安之中。

這文章寫了二天,所以我又做了一次的冥想,但是這次的冥想,我的身體就很難受。我的膝蓋裡面好癢好癢好癢,在那個當下,我深深的感覺我與自己的身體是分離的,我很想靜靜的,但我真的很難受。
這讓我感受到,為什麼我們總是很難心想事成,因為我們根本就無法整合自己,如果”我們所有的自己”包含身體、情緒感受、理性,不能全心全意的往同一個方向去,那怎麼可能會達到目的地?
甚至我還覺得,是有必要再重修身體級次,今天早上也有想要做一個全身檢查的想法,所謂的身心靈整合,首要處理的,就是身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