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天使2-藍綠色之光

藍綠色之光是綜合藍色之光與綠寶石之光的頻率。它與美洲原住民及他們的蕯滿文化有著連接。這頻率可以有效地清理理性思想體系中的疑惑、壓力與焦慮。這頻率特別能幫助人們有一個清晰的思考,使人不以責難或是羞愧來溝通。

黃色之光是白色和金色的綜合,所以它可以清理理性思想體上的憂鬱和沮喪的狀態,藍色眉心輪和綠寶石的喉輪都是屬於理性體的位置,所以它也是清理理性思想上的疑惑、壓力和焦慮。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人,都是被自己想像出來的恐懼操弄了,因為你一直想要避免,所以你就會一直想,這樣不就是加重了那個實現的意圖?因為要”發生”才能”實現”你的”避免”啊~~,所以一旦有了想要避免發生某件事的想法,自己就要留意了哦~

我忘記我自己是發生什麼事件了,就是那時我上班的途中就一直想要是怎樣,我就怎樣,後來我突然驚覺我怎麼在想這些有的沒的,想這些事會讓我快樂嗎?並不會,那我能避免某些事的發生嗎?也不會,因為發生就發生了,那我還想這些事做什麼?我一不能改變,二又不能操控,那又何必影響現在的自己?然後我就想別的事了,後來我也發現我一直在想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我早上上班的時候一直想,那不是浪費了我的時間嗎??

課本有一句話「如果你們看到某個人陷入理性思想的混淆中時,觀想他們在這藍綠色之光的能量中。」上一次的黃色之光也有類似的一段「當你們希望能改變別人的哀痛,轉化他們痛苦的焦點時,觀想他們的較高自我是一個天使。當你猹想像一個天使些旋在你們所希望幫助的人之上,觀想天使意識與他們的意識融合時,你們便確確實實地將天使意識與他們的自我連接,這時改變便會發生。」

這大概就是「執行任務的天使」可以使用的工具吧,之前的課文比較少講到幫助他人的方法,但天使級次真的好常!

我真的有開始覺得,如果有一件”你需要”去做的事,而你一直沒有做,那要你去做這件事的契機就會一直發生,就好像業力一樣,如果你沒有從這些重覆發生的事件中學到什麼或領悟到什麼,那你就會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最常見而明顯的就是人際關係,再來就是感情,你可以自己觀察看看~~

網路上很少有天使級次的課文,那就這樣吧,希望下個光色我能多放一些課文給大家參考,光的課程真的非常好,你現在懂的內容就是你需要的,所以我其實不會排斥分享光的課程,如果你想找伴和你一起走在光,歡迎邀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