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法四階師訓班

 

上個星期,我終於去參加擴大療癒法三階的教師培訓班了(簡稱四階),前年我也有被問到,但我覺得時間還沒到。

必須承認,雖然我在103年上了一階之後,持續的每日練習,但真的就是小和尚唸經,有口無心,而且我總是覺得質的改變來自於量的累積;直到105年開始有機會開課,在每一次的備課中,我才漸漸地明白了擴大療癒法有多麼的深遂..........應該是說,這個工具的內容非常多,多到超過目前人類的科學或是頭腦所能了解,而我所能明白的或許也是我目前在智力所能明白的。
每一次,我都盡力的把我知道的資訊告訴同學,每次課程快結束的時候,我都會把課本和我的筆記翻過一次,就是怕我會漏掉什麼讓同學少知道些什麼。我或許無法知道許多,但起碼可以撒下一些種子,如果同學對某些內容有興趣,也有自行搜尋資訊的能力。

今年六月的時候,上了高深資訊的課程,內容非常燒腦,我到現在還不想整理筆記。四階內容雖然多,但我覺得多的不是艱澀的知識,而是在每一個動作之中,蘊含著無可計的愛與恩慈,那麼我們要如何地去感受並在生活中分享這份愛?我真的覺得我們的靈魂,是”被深愛著”的,只要我們願意開始覺醒。

愛,是最有力的工具,讓正直、誠信的自己去使用這個力量,並成為神在地球散播愛的工具。身體是愛、是光的載具,就從好好的照顧自己開始吧,讓自己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我在一階點化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哭的很慘,在這次的四階點化,一開始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冷靜,不過這次我好像真有的看到些什麼,像是一朵長得長長的花苞,像玫瑰也像蓮花,但是還沒有盛開,所以是長長的,後來變形成愛心,之後我就爆哭了,是那種好險有戴口罩因為是哭得嘴巴變形的那種。
另外還有一個很值得紀錄的是,我竟然和一位男同學,就這樣對到眼然後就哭了起來.......我想我們在某一世,一定有很深的緣份。此外,同學們都非常優秀,我很幸運能和這些人在同一個教室中上課!

總之,我非常推薦擴大療癒法的這個工具,它的內容包山包海,它就是一個最簡單的揚昇法門,有了這個你就不再需要其它的東西了。我不曾長時間的接觸過其它的工具,即便人類圖也沒有每天看圖,哎~~我很想說些什麼感覺,但.....我真的說不出來,但我可以確定的是,目前為止,我會一直學習它、使用它並將它落實我的生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