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2-靛藍色之光

這是綜合藍色之光與紫色之光的能量。

這個頻率可以用來幫助那些因失去所愛的人,失去物質財產而陷入在傷痛或絕望中的人。

靛藍色之光的溫暖的頻率,它為因失落而陷入空虛中的人帶來希望與信心。許多人在物質世界因危機、巨變與災難而遭遇改變時,這頻率可以幫助他們增強力量。以這能量環繞著他們,將能幫助他獲得希望、信心與平衡。

這大概是最適合今年地球人的光色吧~,很多人因為新冠肺炎失去生命,也有很多的企業或是公司倒閉、破產。



光的課程在一開始的時候,是為我們清理較低體系的雜質,所謂的較低體系,是包括身體、情緒感受、理性思考和乙太靈魂體,就像右邊的圖這樣。你可以把他想成一個人,然後理性體是在頭部,情緒感受是在身體的中間,腰部以下就是身體。
但是即便你是處在理性體的光色,那個光色的能量也不只單單運作那個脈輪而已,這樣的設計是讓你可以專注的在這個脈輪的主題上去感受,而這個課程最重要或是習修的方式,就是先了解課文、然後靜心冥想,去感受能量的運作最後再落實生活。
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你要去聽到或感覺到”那個寂靜的小聲音”。


然後清理完自己較低體系的雜質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意識的轉換,就是要開始準備接受基督意識,並且成為基督意識。
講基督好像有點西方,我們也可以想成神的意識或是佛陀、觀音的意識,這個意識就是”愛的意識”。這時我們會開始進到行星級次,雖然行星二被稱做是”入門”,但對我個人而言,行星四才是真正的入門。
行星有九個級次,在前幾個級次,我們都還是在自我清理,到第七級次的時候,就會開始探索你此生為何而來,你的神聖計畫、生命藍圖什麼的,還會讓你看到你自己的過去生,這都是課本裡面有寫到的。
我自己是有覺得可能我的某一世,是一個看門的守衛,對於知識非常渴望,但礙於身份是不可以去學習的。 後來我也有發現我對權威(或威權?)是有恐懼(或渴望?)的。
就像右邊的圖一樣,先在人性意識上清理自己,然後從起因體開始再做意識上的轉變,接下來到合一的階段,合一並不是我們都一樣,而是每個人都能展現自己獨特性但又能彼此融合,天使級次就是這樣的概念,你看它每一個光色都是不同體系間的融合,像這次的靛藍色,就是眉心輪的藍色和胸腺的紫色(這是藍色理性體和紫色情緒體的融合)。
而且到這裡,服務就會變得很重要!所以課本也常常講到我們是”執行任務的天使”,我自己的任務,大概就是好好的照顧自己吧~~

再到天使級次之後,這是官網的一句話:我們的意識分不同的層面,由身體層面到心識層面到靈魂層面,隨著意識進展所對應則由人性意識進展至基督意識至最高層面的天使意識。

最近,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在平靜當中,每當心情有所起伏的時候,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開心是喜歡的感覺,然後就覺得不開心是不喜歡的感覺,但是無論開心或不開心的事件有沒有發生,都不應該影響你平靜的心才對,但更應該的是,不是旗子在飄揚,是你的心在動。你們在靈性的覺知中運作,其所創造的能量是一種直接來自思想的結果。看看我們的生活狀況,就知道我們在想什麼、在怎樣的狀態裡了,在思想的過程中創造,在想像中、視野中,及思想的鍛煉中,引導光進入需要它的情況中。因為思想可以引導能量,能量創造物質的顯像。

這裡還有幾句課文,我覺得很讚:永遠要知道你們是居住在地球時空中,將光的意識帶入地球的光的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